Mary Ann:Mind的影響與操控非常深遠?

2024/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DALL-E 3繪製

圖源:DALL-E 3繪製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在我開始我的人類設計實驗之前,我花了超過 20 年的時間「冥想」。我認為我理解了觀察Mind(頭腦思維)。直到我開始用薦骨聲音回應時,我才意識到我的Mind是多麼隱藏而陰險。我認為這顯而易見是因為我的薦骨權勢。對某些事情作出回應的聲音通常是令人震驚的。

在我和拉(Ra)進行解圖並開始我的實驗之前,我丈夫問我「如果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你想做什麼」。我說「我的夢想是和音樂家一起工作」。那時我非常喜歡音樂。我在普納(Poona)有一些非常親愛的音樂家朋友,我和他們在那裡度過了一段時間。

然後我做了解讀圖,開始了我的實驗。那些日子裡,沒有互聯網,但我有一台傳真機。傳真機正在接收一份傳真——是我音樂家朋友發來的,問我是否願意和他們一起工作,幫助組織在美國的巡迴演出。當我讀到時,我的薦骨強烈地回應「unun」,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不」。我感到震驚。我的Mind瘋狂了——它對我大喊大叫。我無法相信它所說的話,以及它是多麼想讓我違背內在的權勢。

那一事件帶來了對我的Mind全新的認識。我意識到之前它從未向我大喊大叫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在聽從它,服從了我一生。我的Mind善於偽裝成「我的內心」或「我的內在知識」,以及許多其他「服裝」。這開始了我對Mind的深刻理解。

我清楚地看到我的Mind如何不斷地推動我的身體去做某事,採取某種行動。一方面是天使說「哦,做這個——這正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另一方面是惡魔說「不要那樣做——記得上次發生的事情」。這兩方面都來自我的Mind。

我這些年來一直在做的很多工作就是幫助人們看到Mind如何推動我們行動⋯⋯看到Mind如何讓我們相信關於自己和他人的事情,以及如何製造恐懼和痛苦。

Mind是美麗的。我喜歡我的Mind。我喜歡研究和思考,以及各種內在旅程。但是,我的Mind對我談論我自己——告訴我應該做什麼——我應該何時做某事——對我進行評判——所有這些Mind所做的事情——我不喜歡這個。這一方面不是我的朋友。

基本上,我的做法是停止相信我對自己和我的生活說的任何話語。一旦我意識到這一點,Mind就停止對我施加影響。我知道它永遠不會消失。它總是在那裡——但我不再相信它所說的是真的。這使得Mind的擔憂和痛苦停止了。Mind造成了如此多的騷動和混亂。在我的生活中擺脫這些是一份真正的禮物。



70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