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分配孩子的英文學習時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成長的年代,國中時期英文正規課程學習所投注的時間,一週四節課是4小時,3年下來480小時。相較於現在的小孩,當時的英語學習時間簡直是荒漠甘泉。

時下臺灣孩子的英語學習時間是如何呢?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吳頻曲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59內容數
觀察分享青少年學習的社會現象及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50萬的資金該如何分配存股前幾天有一位讀者詢問手上有150萬的資金該如何分配存股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以下是我自己的分配方式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屬於個股派,花時間研究發現 個股中也有很多安全的標的,可以達到股息價差兩頭賺的目標 對我來說存個股CP值是比較高的 當然,這要在非常了解產業的情況下才適合這麼做 如果對個股不
Thumbnail
avatar
雷恩
2023-12-22
第三篇、專注力配速。不公平 ! 學霸上課不專心,為何還科科滿分?如何分配20分鐘專注力,就是你與學霸間的距離。本文探討中學生和學習策略。專注力是學習的關鍵,最高等級被稱為「心流狀態」,一般人高品質專注時間約20分鐘。國、高中上課時長,學生真正專注的時間有限。學霸會選擇性地分配專注力,特別是在對自己來說困難的知識點。為了達到此目的,預習變得尤為重要...養成事前預習的良好學習習慣,在體制內、體制外的學習都受益
Thumbnail
avatar
決策教育學院 (DEI)
2023-08-10
權力和財富,如何分配得宜,富得過三代?亞洲家族企業多數面臨同一個問題—『當創辦人離開後,權力和財產應該如何分配?』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劇情刻畫會長爺爺對事業的熱忱和堅持,卻對預計接班的子女輩大失所望。而表現亮眼的孫子(由宋仲基飾演),深深吸引了爺爺的目光。爺爺希望將龐大的家族事業交給孫子來打理,但在現實層面上,能否實現呢?
Thumbnail
avatar
賈先生
2023-06-29
如何分配注碼?投注除了分析策略之外,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注碼分配,當你下注時,你需要決定投入多少錢,這就是注碼。要如何分配注碼,以下幾種方法提供參考,沒有最正確的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足彩神釣手
2023-02-21
時間管理力:學會如何分配好時間︱小K生活之路無可否認的是,規劃的確是非常重要的,Andy曾經嘗試過為自己訂下一個時間表,同時亦按照時間表去行動,因此,每天看上去都十分充實,而這問題正是出於每天的時間表過於充實。 Andy把自己的時間表填得太滿,並沒有預留一點時間去處理突發的事情以及無法預計的打擾,這樣的話,當Andy的時間表被打亂之後,他只能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1-11
離婚後,夫妻的財產應該如何分配?/圖片來源:freepik.com/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離婚後,兩人雖然不再相愛,然而念在曾經夫妻一場,最終仍希望可以好聚好散,給彼此留下最後的美好,只是當遇到與金錢相關的問題,又不免掀起一場不易的爭執,您可能會想:難道離婚後,夫妻的財產就是要對分嗎?但當彼此的經濟能力差距過大時不會很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2-09-14
閱讀,該如何分配時間?我很喜歡在閒暇之餘看一些跟工作無關的書,因為在看這些書的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新鮮感產生。那種感覺就好像剛拿到新奇的玩具,會很想趕快玩玩看。雖然我可以買下我有興趣的書籍,不過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書,因此,我便會面臨到一個問題:我該如何分配時間看書?
Thumbnail
avatar
黃正傑
2022-09-03
【中國大學MOOC】[國際經濟學] 比較優勢理論的假設條件-絕對優勢理論再進化,更好地解釋國際貿易間如何分配分工商品的價值或其所能交換的任何另一種商品的量,取決於其生產所必需的相對勞動量。 《政治經濟學及稅賦原理》-大衛李嘉圖 比較優勢理論的起源 比較優勢理論的八個假設前提 在正式講述比較優勢理論前,要先瞭解比較優勢理論的八個假設前提 2x2模型 以勞動價值論為基礎 完全競爭市場 自由貿易政策 2x2模型
Thumbnail
avatar
墨莫不語
2022-06-28
賣家系列:特約商店手續費是如何分配?信用卡交易處理費是如何被分配? 賣家常常對說交易處理費很貴,希望透過這一系列分享,理解老工具:信用卡交易
Thumbnail
avatar
tcwhite
2021-04-16
如何分配每月薪資? 小資族 也可以有大夢想!|物理治療師的薪資分配模式現在26歲的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也是一位人夫   我不是很多人猜想的富二代,反之, 出身自單親家庭的我,大概國中開始因為那不負責任的老爸,我跟兩個弟弟就一直被老媽一人辛苦養大。 所以所有的所有都是我,還有後來成為我老婆的她一起努力完成的。  
Thumbnail
avatar
物治貝克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