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濕茶減重經驗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濕茶對減重幫助真的不小,尤其是痰濕體質的人,天天容易水腫的人,喝去濕茶更是對症下藥,能夠消水排濕氣,強化代謝後加速脂肪代謝。像我自己喝了幾年了,除了一開始快速消除濕氣比較快,1個多月減掉2公斤多,之後身體調裡好身體也是以1-2個月減1公斤的方式持續下去,覺得去濕茶是很好的減重輔助


為什麼身體濕氣重會導致肥胖?

濕氣重代表著身體循環不好,因為身體運作需要水的循環,身體的水分卡住,臟器的功能就會受影響,像濕氣太重最先影響到的腎臟脾臟,而腎臟又和新陳代謝息息相關,出問題卻沒有治療,結果就是水腫嚴重、身體廢物和毒素排不出去,濕氣變得更重,體重變得更胖。

身體濕氣重症狀:https://vocus.cc/article/64912848fd8978000143dc7a


去除濕氣真的可以幫助減重?

認真說減重只是身體濕氣去除以後的附帶好處,身體濕氣沒了可以提升睡眠品質、改善水腫、消除便祕、改善皮膚紅腫發炎,光是水腫消掉還有排掉宿便,就可以瘦不少了,所以通常喝去濕茶的第1個月,很容易2公斤左右就掉了。

去濕茶的成分,一定要記得挑薏仁、洛神花、決明子、山楂的,這些中藥的好處很明確就是加速排油去水喔!

那過了前兩個月,不但去濕茶要持續喝,穩定的為身體開啟除濕功能,當然飲食上做控制還有簡單的運動也是要做。

除濕氣飲食方法可以看:https://vocus.cc/article/64abc121fd897800018f29b0

運動的部分因為我以前比較胖,所以走個操場其實就會流汗了,所以還是建議,不要覺得走路沒有用,走得夠長夠久,效果還是會有。


水腫女孩去濕氣候的減重效果分享

前面也有提到大概喝去濕茶的一開始,前2個月可以瘦2公斤多,把濕氣水腫和宿便排掉後才真正開始減重。但後面就是速度會越來越慢了。

對了我要強調,體重的部分我都是測Inbody,所以喝去濕茶掉的是脂肪還是骨骼肌,我可以摸著良心說,大概90%的體脂,然後10%左右是肌肉。

所以其實不能單靠去濕茶就想要一直減重下去,飲食上還是要有足夠的蛋白質。


市面上最有效的去濕茶推薦-翰方御品順孅茶

我一定要分享翰方御品,憑良心講他就是市面上最划算的去濕茶選擇,茶包很重價錢也是幾個大品牌裡最實惠的。大概算下來是一杯26塊,效果和價錢也打贏一堆微商或是電商的果乾水或減重茶...

現在是消費主義盛行的年代,很多有功效的商品大多換湯不換藥,知道自己買的東西到底是甚麼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體濕氣重這樣喝去濕茶,原來可以把體內濕氣排出來這款去濕茶完全不像一般苦澀的中藥,也不像一般的花草茶,反而帶有一絲非洲芒果的香氣,很耐喝且耐泡。只要能抓住「清理、代謝、排出、循環」的原則,身體濕氣重自然就會逐漸遠離。如果沒有喝到符合這些步驟原則的去濕茶,我寧願就喝白開水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俠女老阿姨
2024-04-18
去濕茶選購技巧,身體濕氣重喝什麼茶?體內濕氣重喝完沒效?身體濕氣重這件事有什麼大不了?是我以前的想法,我是百貨公司櫃姐,腳常站到積水是常有的事,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便便問題越來越嚴重,體重跟腰圍也越來越粗大,加上皮膚泡泡水水的問題常讓我很困擾,每天眼皮很厚重,臉看起來圓圓的以外,連鞋子穿起來都變緊。後來找很多去濕茶這類的產品,原本以為會很有感,但沒想到越來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鴨鴨飛
2024-03-15
體內濕氣重千萬不要一直喝去濕茶,「升降浮沉」配方原則搞懂再喝我天生是個小肉女,最常被別人說的就是,大頭照看起來臉很細長,但頭部以下很虛肉,朋友都叫我小泡芙,後來把脈後才知道,我長期處於身體濕氣重的狀態,所以才會造成頭部以下,像身體、四肢和臀部比例不同,白白肉肉的。很多人覺得喝去濕茶,我也是這麼認為,但去濕茶喝了只是排水不排濕氣,這也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說
Thumbnail
avatar
栗栗子
2024-03-15
【典型的去濕茶配方】去濕茶成分跟體質的搭配?採用萃取方式的去濕茶濕氣過重一直是個麻煩的問題,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但嚴重程度各有不同。我曾向許多中醫詢問這個問題,但每位醫師都給了我不同的答案。不過,我確信臺灣的海島氣候和飲食習慣是造成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我自己也有十年的濕氣問題,一直以來都在試各種方法,包括長期飲用去濕茶。然而,就在最近幾週,我才意識到自己過去一直
avatar
獎勵勤快的風箏
2024-03-14
【2023中藥改善去濕】去濕茶選擇不當更傷身!寒熱體質別混用身體濕氣重的問題一直是我困擾已久的難題。生活在台灣這樣潮濕的氣候下,加上飲食習慣,濕氣重的困擾總是伴隨著我。我詢問過許多中醫,希望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但每個人的建議都不盡相同,讓我感到相當無助和困惑。
avatar
夏廈叫菱角
2024-03-14
讀後筆記│《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改變的起點始於內心覺察,唯有對自我負起責任,才能真正成長每個人的日常,或許都曾有過那種茫而未解的情緒繚繞心頭:憂鬱、焦慮、憤怒、恐懼,不僅耗損自己的內心能量,同時也無可避免地影響自身與外在世界的互動,不論是有無意識的負面情緒放射攻擊,還是緊閉心扉地隔絕外在,都終將把眾人推拒在外,形成內心的孤獨,使情緒積累更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3-12-17
【超閱讀觀點76】察覺三種自我狀態,面對真實的自己--《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主要是講述主角蛤蟆因為憂鬱症,導致生活出了問題,而其好友河鼠、鼴鼠與老獾協助他找心理諮商師蒼鷺協助,透過蛤蟆跟心理諮商師的十次諮商,用童話跟對話的方式,帶領讀者了解心理諮商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08-27
7/27EP75上【觀察筆記】當過去可行的【招術】突然失靈!《極簡新世代》(1)上次分享了少女倉鼠的高中在升學壓力下,被逼著調去【實驗班】,人生就是這樣沒有【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話不多說,接著來說故事... 12❤️懷念【普通班】的姐妹淘! 但是,一樣扛PIZZA到校,收獲的下場完全不同!普通班的姐妹淘們,成績都普普,但是,心思很純淨,沒什麼競爭意識,看我扛大盒小盒P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26
茶道禪語:趙州禪師 喫茶去禪宗公案: 趙州茶 有個僧人造訪趙州從諗禪師。 趙州禪師問:「以前來過這裡嗎?」 僧人回答:「來過!」 禪師說:「喫茶去!」 又來了一位僧侶,趙州禪師也問他:「以前來過嗎?」 僧侶回覆:「沒來過~」 趙州禪師對他說:「喫茶去!」 負責主持禪院內務的院主感到不解,因此問禪師:「為什麼曾經來過的人要叫他
Thumbnail
avatar
水無月
2023-04-30
去濕穀殼茶田媽媽在世的時候,身體狀態越來越虛弱,喝水無滋無味,又不耐咖啡或茶飲的咖啡因與刺激性,所以我常常藉由穀殼,來補充田媽媽需要的微量營養素 天氣實在太濕了,一連下了好幾周的雨,這種茶可以去除身體的寒濕之氣,帶著淡淡的米香味,也讓低醣飲食者,在不常攝取穀類澱粉的狀態下,喝到微量營養素 食譜 糙米150g
Thumbnail
avatar
田安石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