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插畫|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16內容數
生命的意義在於啟發;生命的本質是平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本生命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聊癒長期以來我會盡量避開家人的話題 畢竟講到家裡會讓我很自卑 或許我周遭朋友都有感受到 我很少提到家人 但我最近幾年漸漸有意識了 我可能想要讓自己成長、茁壯 一樣不會刻意去提醒 但也不會想要去隱藏 每當有人主動問到我的家人 我以前習慣會閃躲這個話題 但嘴上也從不輕易承認 最近,有一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3-12-16
療癒這條路,最好無心插柳你ㄧ定有過那個monment...之前卡住的人事物或狀態、感受、情緒,可能會在這樣一轉瞬的時空裡被完整了。 療癒自我、療癒童年創傷、療癒內在小孩、療癒情感依戀、療癒情緒... 療癒這個名詞用到氾濫,自稱為療癒師的我也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Thumbnail
avatar
瑪伊
2023-09-12
療鬱憂鬱的靈魂, 逃避過去,亦囚禁於過去。 靈魂被流放到, 器官與器官間, 光與暗相遇之處, 療癒就在其中發生。 〈講 人智學/憂鬱〉2023.07.30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3-08-05
療癒療癒,不會讓已發生的回到未發生, 療癒,是從過去的經驗裡學習寬恕,寬恕自己,珍惜自己,是從更高的角度去理解與看見,即使不理解,也不苛責自己; 療癒,是允許自己再站起來,再次成長,再度往前,是展現重生的勇氣,讓過去的經驗不白走,從中獲取愛、智慧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7-05
療癒假日有空,我都會沉浸在我的小花園裡,其實就是小小的窗台,種滿了多肉植物,看著這些胖嘟嘟葉片,很療癒。 幫這些多肉植物澆水、換盆、拔除枯葉或是砍頭續命,就是希望它們能夠好好的活著,不要離我遠去,但是又不能太密集的澆水、換盆,打擾它的生長,所以默默的觀察著也是一種享受。 人際關係的互動裡,好像也會有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波尼亞
2023-05-17
療癒最近可能因為作息不規律,頭髮似乎又開始掉了⋯ 之前麻煩的事情算是快和平落幕,心裡糾結的事情應該也差不多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睡覺了! 韓劇觀後感等我有精神再寫吧!
Thumbnail
avatar
天麻
2023-04-27
Parts of Me : 用插畫來療癒自己今年二月底,我從待了一年半的書店離職,重獲屬於自己的、完整的時間後,我有了很嚴重的適應不良,對於要自己管理時間的適應不良,還有對自我價值的疑惑。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3-04-26
[悦悦癒試]不插電的電位療法『負離子健康纖維』使用三個月心得何謂不插電的電位療法 負離子纖維因為不使用高壓電就能產生負離子,因為稱之為:不插電的電位療法 芳療師媽媽在試用負離子衣物三個月下來,幾乎整天用負離子包覆腰部周圍,究竟發現了什麼神奇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3-04-01
療癒他因為妄想症被診斷人格解離, 住進了醫院. 除了幻聽之外, 沒有其他的症狀.
avatar
Milo
2022-07-15
【心靈成長】圈叉哲學-療癒內在小孩的第一堂課我有很多不好,要『打叉』, 但我也有好的,可以『打圈』啊! 很奇妙 常常可以在書中找到療癒自己的部分 得失心太重 常常因玻璃心 放大失敗的(X)情緒 事情做得好 也覺得是當然的(O) 從來不會鼓勵自己做得很好 所以認同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 是我要療癒內在小孩的第一堂課!
Thumbnail
avatar
歩鹵兮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