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限制性信念】到成長性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突然發現限制性信念害人不淺

限制性信念等於固定思維


它會讓你原地踏步或是變得更糟糕


譬如說:金錢這件事

有些人認為有錢人都是靠壓榨別人

或是賺取不義之財而來的


很寫實的一句話就是

你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然而

沒有人會變成他討厭的樣子


所以當你有錯誤的限制性信念

那財富這件事

可能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或是有些人的配得感很低


譬如說:

我覺得我不夠好

我不配得到別人的愛


拜託~

這些限制性信念會害你一輩子


因為你怎麼想,你就會得到什麼


當你察覺到這些限制性信念

正在殘害你的人生時

唯一的解藥就是

把它轉換為成長性思維


譬如說:

沒有錢的話,我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遇到困難時,我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當心情鬱悶時,我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家庭沒有愛,我可以怎麼做會更好


成長性思維能夠讓你思考

固定思維會讓你停止思考


然而這一切的選擇都在於自己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raw-image


如果喜歡鯉魚分享的內容

記得收藏、歡迎留言討論

追蹤 鯉魚先生

與你一起學習成長

鯉魚先生|ETF存股|打造千萬退休金 💰分享理財投資與財商思維 🎣理工男愛學習|讓投資變簡單 🎯錢是用來創造幸福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