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45|再來一個馬桶蓋

2019/07/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我跟媽媽一直看爸爸浴室的馬桶蓋很不順眼(很舊了),一直叫爸爸換。結果某日爸爸只買回一個換了一樓的馬桶蓋,沒換他樓上浴室的。老爸委屈表示加大的只剩一個,尺寸不合,下次再買。
總之,去了幾次不同間的家樂福跟特力屋,老爸都沒找到他的馬桶蓋,最後說還是只有小北百貨有賣,今天一早開車繞到離我家比較遠但比較大間的小北。老爸上車時,我看到他抱了「2個」馬桶蓋⋯⋯
爸:真是差很多,上次樓下的350,這個才299!
我:所以你就買2個!請問你買馬桶蓋囤貨做什麼啦!
爸:不是,我是想說,不然我也可以裝奶奶家的
我:奶奶家的衛浴上次姑爹來的時候才全部換過!
爸:我是說主臥室那間的,看起來黃黃的,我幫她換成白色
我:拜託,那個馬桶顏色是象牙白,本來就黃黃的,你要把奶奶家馬桶換成馬桶跟馬桶蓋不同顏色?
爸:哦⋯⋯顏色不一樣嗎?我想說白色比較看的出來哪裡髒啊(傻笑),不然你們那間浴室的馬桶⋯⋯
我:我們的馬桶不用換!你到底買2個馬桶蓋做什麼!
爸:呃,哎呦⋯⋯
我:你這簡直跟以前人家在講的笑話一樣,棺材買一送一也開心抱回家嗎⋯⋯
爸:呃,呵呵,哎呦,我收好嘛!這個馬桶蓋299還可以慢慢緩衝蓋下來耶,比樓下350那個還好。不然我坐坐看,如果樓下比較好,我把樓下拆了再拿上樓換一換
我:⋯⋯別拆了好嗎,真的就這樣就好⋯⋯
〈2〉
爸:你們有沒有覺得手機很厲害,可以存那麼多照片(拿手機在我們面前晃)
哥:嗯,而且有沒有覺得它還都不會變重(淡定)
〈3〉
媽:你可以帶他們去看出火啊,那個草地會冒火,可以把蛋煮熟
哥:妳為什麼不在瓦斯爐上面看就好?
〈4〉
爸爸媽媽在吵著叫對方喝掉超商買的黑糖珍珠撞奶
媽:你喝掉啦!這是鮮奶,我如果喝了拉肚子,在半路怎麼辦?
爸:妳就放著回家再喝啊!我喝了如果也拉肚子呢?我上次喝牛奶也有拉肚子啊!
哥:真好,你們兩個都不需要喝刻見清
〈5〉
哥哥連假回家,自從過年推坑媽媽看延禧攻略後,再次推坑媽媽看甄嬛。晚上,爸爸跟我睡覺時,媽媽都一個人拿著平板,窩在哥哥房間追劇。我每天早上都會去抱媽媽,剛剛走到媽媽房間時⋯⋯
我:馬麻~~~
媽:嬛嬛~~~四郎~~~
我:⋯⋯
然後我就掉頭走出房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