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傷了你(13)

2019/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房
舊家牆上的洞,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解釋才合理。
可是沒有合理的解釋。
退房那天,學校的經理來,也沒有真的要檢查,而是問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我直接跟她說,主臥房的牆上破了個洞。
她驚訝地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 My cousin came to help me move the other day. She fell and broke the wall. (那天我表姊來幫我搬家,不小心跌倒了。)
她睜大眼睛,驚訝地說: What? I hope she’s fine. (什麼? 她還好吧?)
我說: Don’t worry. She’s fine. (她很好,不用擔心。)
她覺得奇怪,追問了下去。我說:
“There is no scientific explanation of how it happened. (這一切沒有什麼合理的解釋。)
小花
小花
高學歷流浪教師。學妹說我一絲不苟,舅舅說我滿腹牢騷。年輕時吃苦耐勞,曾經自比梅花,愈冷愈開花,因此學姊賜號小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