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I’m a marathon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馬拉松順利完賽,想到自己是馬拉松跑者,心裡充滿各種滋味。
有人問:為什麼要一直跑,甚至問:有時跑到鐵腿,是不是有強迫症,幹嘛把自己弄成這樣?
只因:設一個目標,督促自己達成,才能讓運動的習慣持續下去。
但其實不只是這樣~
長達數小時,重複千篇一律的步伐踩踏,想完賽只能靠自己,沒有隊友可以幫忙,不管是比賽或練習,都是對自我耐力及毅力的考驗。尤其挑戰更長里程、更快速度的過程,至少到最後都沒有用走的(日本作家也是跑者村上春樹),更是艱苦,有時筋疲力盡!有時氣喘吁吁!更要克制爆衝!避免大小運動傷害!怎麼想都是一個虐待自己的強迫症患者啊!
就是因為一次又一次的適應與突破,學習與「身心痛苦」和平共處,其他的~不知不覺被遠遠拋在身後。
人生中有太多,用盡全力也達不到的事,但是~跑步實在是容易太多了,可以一直向前、繼續向前,那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
跑完一場馬拉松,除了下半身痠痛難行,甚至「跛腳殘廢」之外,人生沒有甚麼不同,但對於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卻會更有跨越的勇氣。
加入馬拉松世界,很迷人,過程非常享受,過了一定的年齡才著迷,只後悔太晚,沒後悔太久~
我跑得不快,但是我有夢,而且正在追逐,願您:

發現自己愛上了什麼,就努力去追求那份可能,不要放棄。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五下拍手讚賞我,或點到第六下申請成為讚賞公民(每月 150 元),或是到「https://like.co/csc7516/」給我一個 SUPER LIKE 讚賞我 1000 LIKE(現價值約新台幣 70 元)表達讚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I'm Back!前兩天在整理資料的空檔回來這個文字小天地 這才發現已暌違九個月沒有回來這裡碎碎念 去年的最後一篇文章祈求著疫情快跑 殊不知今年卻是一路升到二級 接著又跑到三級 直到今日 除了上班時間外,幾乎都宅在家的這幾個月 文字開關也跟著被封印 但其實就是一個字『懶』 宅在家的日子 時間過的飛快 天天陪姪女玩 當
avatar
若心
2021-07-21
韓國熱銷IM'UNNY女巫卸妝水(PONY女巫特別版)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在忙碌的一天過後,身體不知不覺地累積很多汙垢,特別是女孩子還有化妝過更是雪上加霜,這時候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讓卸妝化繁為簡,這邊剛好非常幸運,有收到IM'UNNY女巫卸妝水(PONY女巫特別版)的體驗邀約,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IM'UNNY女巫卸妝水(PONY女巫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3-23
I’m Kimchi Att4fun 信義店 餐點★★★☆☆ 數大就是美,先不管味道如何,75公分盤子端上桌視覺饗宴就先滿足,店家很貼心在鐵盤底下點上酒精膏加熱保溫,因為他們知道朋友們會拿起手機拍照拍很久很久,所以酒精膏不是噱頭他很重要,餐點本身口味平平,不會讓我驚艷也不會不好吃,但以飽足感來說是絕對足夠的。75雞拼盤內容很均衡我很喜歡,炒
Thumbnail
avatar
拔根先生
2021-03-01
《1917》:I'm only going over home誰得獎是一回事,但觀眾各自的喜好是另一回事。比起《寄生上流》,我更愛《1917》。當然我也滿喜歡《寄生上流》,它非常雅俗共賞;不過我對照自己觀影後的感受,《1917》更加「打動」我,這是我喜歡它的重要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2-11
2010韓國電影【賽柏格之戀】I'm a Cyborg,But That's OK(Rain鄭智勳 林秀晶)  ●2010韓國電影【賽柏格之戀】I'm a Cyborg,But That's OK(Rain鄭智勳 林秀晶)    詠君說:我有一個秘密告訴你,我是一個機器人。 醫生說:原來你是機器人。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我相信你。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