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別人的傷口上撒鹽會讓人致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巨大的創傷與初戀分手的難過無處可宣洩,與閨密傾訴後換來的是【背叛】,她帶給我更巨大的傷害,才明白原來身邊的人是如此可怕如此醜陋
心理的疼痛誰來醫治?
我以為的好朋友,將我的秘密傷痛公諸於世,所有班上的同學都在議論我的遭遇,那半年我承受了多種巨大創傷,來自外在傷害、失戀、好友的背叛、同學的輿論.....,我只能做獨身俠當作沒事般的遊走在校園間,直到畢業就可以離開這些人這環境,或許生命的離開也是種選擇,撐了幾個月...我選擇後者。
體驗過人生黑暗,才明白自己無法接住自己時只能向外求援,求援不一定會帶來好的結果,除了自己以外的他人,誰也沒有有"義務"接住你的責任

國三的升學壓力,補習班老師抓緊時間把學生關在補習班裡K書,遭逢多種傷痛的我,覺得心臟被壓得好重好痛,好想停止呼吸停止這種痛苦...。
趁著中午學生老師們外出午餐的休息時間,我在空無一人的K書教室裡,拿起玻璃杯往地上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勇敢面對黑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48內容數
一名正在從業中的房屋仲介,把接受售屋及買屋故事寫出來,在這個大家用金錢去定義房地產的時代,希望這些故事可以讓讀者從心看見"家"的意義。 能從這些故事中可以引起您自身對"家"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啞巴和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沉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逝的手足之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色房子與無聲電視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附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局外人不會懂當事人的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長的一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糖是會讓人上癮的毒? 糖變得這麼廉價,是最近這幾十年化學工業的進步才帶來的重要改變,糖是身體主要能量來源,是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但是正如可以吃的所有東西一樣,過多就會造成問題,尤其在漫長演化過程中,人類要從大自然中獲得純粹的單糖跟雙糖,是很困難的事,因此我們也就沒有演化出能適應大量單糖的身體構造。  近年來就有學者建議,
avatar
李偉文
2021-10-02
不要太相信自己「喜歡」的感覺,「基因」會讓妳愛上不該愛的人為什麼許多好女孩,會愛上帶有反社會傾向、有很強控制慾、或有暴力傾向的人,最後傷痕累累。若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看,女性會較容易喜歡上有「資源控制能力」的人。反社會、控制慾、暴力傾向,在數萬年前有可能是某種強者的象徵,直到今日還能讓某些人產生「喜歡」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09-23
致H:我愛上了一個分居中的人妻,但她卻是別人婚姻中的小三?!H你好:在工作上我認識了一位結了婚的女孩(我們認識約半年)。目前有一個小孩,但是她的先生在她生完小孩後在外面就跟別的女人有曖昧長達一年。為此女孩還天天流淚傷心了一年。目前他們已經分居了5年(小孩由女方帶)。我們很有話聊,在聊天和相處之下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工作認真、孝順、負責任、同時也是個好母親。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2-10
# 09 《做工人的》+《如此人生》(上):生命的層次,層層剝開都會讓人流淚《做工人的》+《如此人生》: 生命的層次,層層剝開都會讓人流淚 前幾年的暢銷作品,書寫底層生活的人的故事。 來自各行各業,我們的勞動價值或許稱不上好, 但我們努力活著,我們有我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19-12-07
2018臺北數位藝術節在松菸:讓人從入口驚喜到結尾的開幕晚會經典的星戰機器人R2D2,11/22晚間現身松菸5號倉庫入口,歡迎大家蒞臨第十三屆臺北數位藝術節「超機體」開幕晚會!也呼應了本屆臺北數位藝術節以「超機體《Trans-robotics》」為主題,呈現許多機器人科技結合藝術創作的作品,來探索機器人、 人工智慧(AI)與人類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下次再說
2018-11-23
社會新鮮人注意:四招讓你做好職場上的「完美菜鳥」如果你目前是職場菜鳥,代表你尚未在職場上有一個定位,而你的做事態度和成果,將會成為同事主管們的評論標準。只要學會以下四招,你就能遙遙領先同期菜鳥,開啟自己的康莊大道!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09-06
三金配音員「聽」選舉:為什麼蔡英文的口條是悲劇?馬英九的口條會讓人覺得虛偽?<p>擔任過三「金」配音員的賈培德說,蔡英文的整體口條 ,從聲調、咬字、選詞用字、情緒表達,簡直是悲劇,我甚至覺得是低於中華民國國民的平均水準。雖然蔡英文也經歷了好幾次的選舉,但和長年選地方首長或民意代表的人比起來,口語傳播的能力還是很不足。這可能和她的基礎性格有關,讓她在表現聲音時,有一道無法跨越的牆。為了解決這個難題,蔡的競選團隊便找了語言老師來指導發音,更主動嘗試強化文宣中聲音的影響力,所以才有了聲音導演的設置。</p>
Thumbnail
avatar
總統大選報導特派小組
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