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本《治療》

2020/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瑟巴斯提昂.費策克(Sebastian Fitzek),2008,商周出版,張世勝譯。
T
我看的這本的封面

❦推薦給:有女兒的人…


工作的心情…生活的心情…又要打疫苗了……
我很怕我這些想抵抗但無法抵抗的心情會引發自體免疫,而且我也知道自己這種心態是不對的…所以我想看它---《治療》!
一開始的確被小說設定給吸引了!
主角的女兒不見了!
這是多可怕的事情啊!
而且就像封面說的一樣,一開始看就無法停眼,一定要翻到最後一頁才解脫,但我無法一口氣看完,很多頁是家人睡了之後在黑暗中用手電筒打光蹲在床邊看的,因為我真的好想看繼續下一頁哦……
在此過程中,我也在想:看小說到底所謂為何?因為我深受劇情的影響,我不知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它(相信?不相信?)…
但當我看完之後,我就釋懷了,因為,就是一個很真的虛構故事,但讓人很過癮!!
我還刻意記了作者的名字,因為他的小說又合理合邏輯又真實又是一個虛構的小說(太有真實感了,如果是真的我會非常難過)

~佳句摘錄~

p66
「你知道嗎,維克托?希望就像腳上的一塊玻璃碎片。只要它還嵌在肉裡面,每走一步都教人痛徹心扉。如果把它取出來,雖然會有短暫的流血,傷口也過一陣子才能癒合,但畢竟能夠繼續走路了。這個過程就是哀悼……」
p84
......「沒有舊傷口,它們都是新的,四年來依舊如新。
📔📕📖📗📘📙📓📒📃📜🔦📄📑📰🗞️🏷️🔖💻🖥️⌨️🖨️🖱️💽💾📀💿
小昕藏書❦ 【傳記&小說】好書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442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