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_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妳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
中午收到通知的時候起了很大的雞皮疙瘩
頭皮整個發麻,不知道為什麼_
大概是因為覺得才36歲吧,所以好像離死亡還很遠
之類的。

/
那一天發現自己的標記被拿掉了
不知道是哪一天被拿掉的,但好像也不需要太多的震驚

/
那一天她說妳就是一直活在過去就對了
我在洗澡的時候開始掉下眼淚
我想著我要再多吃一顆藥,我應該要再多吃一顆藥嗎?
後來我還是只吃四顆,然後事情好像也就這樣過了
但真的過去了嗎?

/
所以如果可以跨過去,那是好事嗎?
那麼,妳有想過我為什麼如此斤斤計較嗎?
如果妳可以了解,那是否對我的憤怒就不會這麼強烈?

/
我還是覺得很疲憊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減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可能在16歲的時候已經死了|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這是源自一個夢境,在夢裡我看到自己的墓碑——原來我出生於1984年,死於2000年。 我在一個歐洲風格墓園中散步,不確定自己有沒有目標,就是到處走走停停,看看墓碑上的雕像、讀著上面的碑文⋯上面寫的應該都是中文 —即使雕像都是白種人輪廓,可能還是義大利的莊園。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8-22
[工作事業] 要不是塔羅,我可能已經放棄創業,乖乖回去上班剛剛稍微在沙發閉目養神一下,通常幫客人占卜完,我通常會用掉很多能量,所以需要休息充電一下,才能讓自己恢復活力,繼續安心工作。​講到占卜的客人, 會有一部分,是對自己目前工作沒太大的動力,想要釐清自己想法的人,​ ​一開始,我會透過占卜去建議當事人目前工作,需要精進的方向,​但是,通常當事人...
Thumbnail
avatar
占卜先生Jerry
2021-07-02
0415日記_「我已經把媽媽養好了。 不是指經濟狀態的供養而是心靈的供養。」那是一種互相流通的愛。 沒有阻礙,無需猜測。 我很驕傲,我們已經無需再過於用錯誤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情緒了, 我們已經了解我們在對方那裡都是安全的。
avatar
Rolling
2020-05-01
這裡有一本要價僅僅261元的書,已經帶給我四個明顯改變,希望看完後你也可以|承熙一本要價 200 多元的書在過去一個多月改變了承熙,我希望還沒看過的人趕緊買來看,它談的不只個人,連商業、教育及親子教養都適用。這本書叫《原子習慣》。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4-23
我已經知道,我屬於這裡看這步道旁的小花,遠方的山巒,內心底一直有股激動,我好像很久以前就
Thumbnail
avatar
猙獰姐姐
2020-03-27
《燃燒女子的畫像》(有雷) : 你已經在我身子裡了,不需要再看一次了。 -不標準的愛與性- 性慾跟愛慾是難以被混為一談,因為往往上床一做,那瞬間不管是同性還異性,那種野獸般的習性就會跑出來,人在做愛時候,往往都是沒有理智,且如動物般的低俗,都是要等做完後,恢復了理智,才能回到愛慾的迂迴中。 但這部電影並不是這樣,它所有的性慾階段,都是充滿了清晰的理智,用撫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1-23
Rossi:我們已經不考慮性能表現了 Valentino Rossi怎麼會從飛利浦島的零表現,到雪邦(轉倒前)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