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麵線

2020/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eligin
結論我自己是不太清楚好不好看,只能這樣了,今天是第一次交手,就算我暫居下風也沒關係。
每天都經過這裡,這個攤位在對街,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大腸麵線,所以只有多看兩眼,最近在找靈感,就動腦筋到這個攤位上,第一次是偷拍,因為老闆娘在看我,而且角度不好。第二天,剛好有點小雨,我趁機又拍了一次。第三天,心想,都沒有跟人家買東西,怪不好意思的,所以昨天我就買了麵線,還特別叫了大碗的六十五元。我是女生,老闆看了看我,意思好像我一定會吃完的樣子,回到辦公室,沒一會兒,就被我瞌光了,蚵仔和大腸都好吃。不錯!很美味。
到了十點多,肚子就開始餓了,想辦法補充點餅乾。中午是瑜珈課,通常都是上完後,才會用餐。瑜珈老師是拚命三娘,對我們毫不留情,沒有在客氣的。每個動作都要停很多下,等她把細節都說完,才會進行下一個動。她知道、她明白,那是讓我們練功的時候。每回都已經是大小粒汗了,昨天更操到一個不行,到了中途,我幾乎要軟趴下來。我說我今天早餐吃了大腸麵線所以沒力,老師聽到重覆了我的話沒說什麼。但我隔壁的小妹妹女生竟然說她沒吃早餐,啊!!!天殺的,難怪就算生了小孩身材還是玲瓏有致.我的三條線跟著汗水全部都掉到墊子上了。
下午就把筆記本拿出來,準備今天用什麼方法來實驗呢?前陣子特別去買了白金牌書寫用鋼筆,今天就讓它出來秀秀吧,但它有一個缺點,也同時是它的優點,就是它不是防水墨水,所以一旦上了水彩,就像水淹陸地一樣,舖天蓋地的給你暈開來,管你是黑線,白線還是沒有線,我已經儘量不靠近線了,最後變成這樣,索性大筆一揮,管你是天皇老子來都給你散開去。
結論我自己是不太清楚好不好看,只能這樣了,今天是第一次交手,就算我暫居下風也沒關係,只要我拿出小白金,一定殺你的彩色片甲不留.不過我有避開大腸麵線四個字給他留白,畢竟它才是主角.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