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精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為午休花15分鐘,用鉛筆畫在單面廢紙上
我們家是做醬油的,家裡就會有整袋整袋的糖、鹽、黃豆,50公斤裝,小時候的我絕對扛不起來的那種。
有時候用到一半,就會袋子開開的這樣放著,我就去偷吃(當然被罵了),但仍依然故我。
有一次又發現了大袋白色的粉末,我挖了一大口送到嘴裡,結果超難吃!!我吃到一大口味精了啦!!
忘記在大學還是研究所的時候,我爸決定在比較高價位的幾個商品裡面不放味精了,因為他想做自己想做的食物。當然生意大受影響,但也因此增加了一些客人。
做自己想做的食物,又可以把我們養大,我爸超厲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Q丸
Q丸
小時候比較特別,不太能適應團體生活,想更了解自己因此念了心理系;曾經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卻進了犯罪防治研究所;因為對人群的熱愛而慢慢找到自己和這個世界相處的方式。 關心精神疾病、犯罪、成癮和社會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