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魯的懷孕生活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自己未懷孕前,但從未想過懷孕對女性身體變化會如此之大,不少生產完的朋友還跟我說痛苦的還在後面,哺乳育兒更會讓媽媽每天吃不飽也睡不好,聽了真讓我心驚驚。
相對於男性,女性因為經歷懷孕的過程,對於孕育孩子有更直接的感受,還記得當我剛懷孕時,魯夫似乎對於我懷孕無感,直到我開始吐得要死每天都癱軟什麼家事也無法做,以及某次陪我去產檢看到照超音波動來動去的寶寶,他才意識到他即將要成為爸爸的這件事情。或許是女性懷孕讓人習以為常,即使貼著孕婦貼紙,捷運上的乘客仍不一定會讓座,但真的懷孕後體力差很多,站一下就很累,連爬個樓梯也很喘,當然也不乏有神力女超人型的孕婦,能跟懷孕前一樣行動自如,這真的是適合懷孕的體質。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也開始會腰酸背痛了,而且懷孕後一個身體兩人用超怕熱的,寶寶還會不定時在肚子裡動來動去,五個月的寶寶開始有聽覺了,聽著胎教音樂讓我變得比較容易入睡,希望大家能透過我的圖畫和文字,更了解孕婦在懷孕期間的感受,下次看到孕婦搭乘交通工作,記得讓座喔!!!
因為孕期症狀,好一段時間沒畫畫了,終於拾起畫筆,能開始畫畫代表我終於進入了懷孕相對舒適的孕中期了~萬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