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殺死熱情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猶豫不決估計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看到的事情,小到早餐要吃漢堡還是三明治(但都會點大冰奶),大到工作、感情及方向
以Human Design 來說,許多部份都有可能幫助你形成猶豫不決。
- 頭頂中心開放,任何事情都是有趣的。
- 頭頂中心定義,任何可能都帶來思考的壓力。
- G中心開放,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說自己的方向。
- 脾臟中心開放,基於安全感的因素,仍緊抓對自己無益的人事物。
以上都有可能,但也不這樣全然,因為時間加上覺察,你可以幫助自己,掙脫非自我。
親身經歷的猶豫不決
會分享這部影片是因為,我剛掙脫一個我不想要的工作。
前公司做了一年,發現自己過往替自己設定的目標不是自己要的,接著就開始陷入了無盡沉思,滿了第四年的沒幾天,我就跟長官說我要辭職。然後,我沒有工作,至今兩個月。之後的 PODCAST也會提到這點。
我頭頂中心有定義,直覺中心全部空白,過往的三年,我困在自己的思緒裡面、不敢放手對自己無益的工作,我看到的是,我身為一個投射者進入一個滿是生產者的環境,動力被放大,然後意見不被採納,被加註的工作越來越多,長官每天像是化裝舞會的舞者一樣,用面具掩蓋著自己,好讓自己不用煩惱,可以保持微笑。
我苦惱了很久,直到某個時間點,我告訴我自己,我可以繼續苦惱下去,直到我真的老到無法選擇,我就會以這種方式結束我的生命,直到下次投胎。當想到如此遠之後,瞬間打了個冷顫,然後就鼓起勇氣跟老闆談離職了。SEE 其實沒有這麼困難吧!

失去工作,收回時間,找回自己耕耘的方向

逾兩個月過去了,我中間嘗試了很多自己想做但沒時間做的事、並感受自己的設計,回到自己之後,開始知道自己的能量是什麼感覺。而非在辦公室內,看著無聊的報表,整天問自己到底人生是否就這樣結束般地無助。
沒工作恐懼嗎?是的,但比起那個無助感來說,這個恐懼相較來說還舒服一些。
現在我的時間,我選擇投入到人類圖、MBTI 以及財富流當中,並且開始收到他人合作的邀約,這些東西都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你問我怎麼做到的?
我想我只會淡淡地說一句「我只是在該離職的時候,就這樣離職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