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第三天 - 因為體育作業而學會中打了 (欸?)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5/20
進入停課第三天,各科任老師也加入列學習單的行列~線上課程已經沒什麼太大問題 🥸 ,孩子們還會趁課堂間隙留在meet裡聊天 🤣 老婦我只有聽到「欸!要不要來個Room Tour 看看我家」的時候速速打開搞怪孩子房門吼你給我站住!~


Photo by Ryan Snaadt on Unsplash
搞怪孩子平常幾乎沒碰過電腦,畢竟之前家裡三人都不開電腦, ipad 、手機就很能應付生活娛樂跟上網了,學校雖從三年級有電腦課,但聽起來也是沒上什麼 🤷‍♀️⋯ 這次為了要上線上課程,乾脆把一台舊NB給他用,發現他在課間老師要求不要開麥克風,要他打字在訊息欄,他只會用一指神功慢慢打 😟 所以下課後老婦我立馬找了個中打網站給他練一下⋯ 玩了兩天他已經把注音位置記得差不多了 👏👏
然後我收到了體育老師的學習單⋯⋯要交作業 😳 要用 word 回答兩個題目,再寄給老師⋯⋯
1. 全國中、小學學生游泳與自救能力基本指標一共分為哪五級?
2. 岸邊浪俗稱?
把資料印出來給搞怪孩子讓他自己看一遍以後⋯半百老翁認真的手寫題目答案,給孩子用電腦打字完成,而且不是一指神功喔!👏👏👏 算是因此而解鎖新技能 🥸 雖然搞不好未來跟本不用練打字,畢竟搞怪孩子這一代都自動會用語音輸入了,跟Seri也都是好朋友,打什麼字啊⋯⋯🤣🤣🤣
今天老婦沒下廚,中午訂了外賣連吃兩餐,有看了劇、看了書、查了很多之前有興趣但沒時間看的資訊,當然同時一直在解決搞怪孩子功課的問題 🥸 明天是週五了,雖然有一定得出門處理的一件事讓我有點煩,但速速處理完又可以宅在家幾天真是開心 😆 老婦我真的是可以宅在家不出門活的更開心的那種孤僻人啊~哈哈哈哈~
停課第三天收工~ 明天會更好~ 咱們明天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