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Schäferle)
當你不認識自己,不理解自己,不親近自己,不愛自己,你就無法是自己。
當你是自己,你會接納和信任自己,為自己做出改變;
當你做真正的自己,你會有勇氣與力量,學習寬恕與尊重,成為完整合一的自己;
當你成為自己,你視自己為獨立與獨特的存在,你榮耀生命中所有的人生經驗,蛻變與轉化,明白真正帶給你自由的不是狀態,而是內在成長與成熟的心態,是願意並且能夠付出與接受,真實於自我的自由;
認識自己,成為自己,愛自己,是一輩子都在學習的事,
每個人,每段關係,每個經歷,也都在各自的愛裡,學習著自由。
24會員
67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生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需要是真實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假日夫妻的愛與自由-平凡背後的不凡劇本再好,遇上不用心的人,演來還是差強人意。 劇本不管多不被外人看好,只要用心演出,每一幕都是精彩。 我感到幸運,因為牽著我的手的人, 懂我的價值,懂我的理想, 讓一個女人踩踏入婚姻之後, 不僅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還有圓夢的空間, 還有飛翔的力氣…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1
《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一個關於生命,關於愛與自由的故事《搖滾芭比 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中文版 2023.10.05 & 10.19 Corner Max
Thumbnail
avatar
Félicie
2023-12-24
內疚或引人痛苦、我都不想選、我要選擇:愛與和平、平等與自由內疚或引人痛苦、我都不想選、我要選擇:愛與和平、平等與自由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11-19
《青春並不溫柔》:愛與自由,皆為序章。抗爭、校園、對於情感的探索,或許是所有青春必經的反叛掙扎吧。 在剛解嚴的校園,有一位剛入學的美術系新生梁季薇(李玲葦 飾),真誠且直率的與美術系師長的教條發生碰撞。此時,系學會發起反抗教育僵化的罷課行動,季薇在爭取創作自由的同時,遇見了系學會長王毅光(張洛偍 飾)與他的女朋友魏青(葉曉霏 飾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Wu
2023-11-02
奧修:重新思考婚姻與家庭制度:自由、愛與豐富的人際關係問:你曾經接近結婚嗎? 奧修:沒有,從一開始我就一直反對婚姻,因為它代表著失去自由。法律上和一個女人或男人結合,對我而言,沒有比自由更重要的價值。這並不容易,因為我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抗爭。我的父母和家人都很苦惱,但我向他們清楚地表明,我不打算結婚。如果我選擇成為禁欲的修道士,他們可能會非常高興。但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8
木逆水順 ▏ 刻在嚴格背後的,是無限的自由與深刻的愛木星在夏至前的週日(6/20 23:05)也已經開始逆行囉! 6/23 Am06:01水星也已緊接在雙子順行; 上週有夏至、木逆、水順、滿月跟海王星逆行、金星也在週日的時候換座,比平日更密集的行星變動,也會讓這週有種加速前進、局勢翻轉(但好壞兩極就是)的感覺,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木逆跟水順的效應。 在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6-30
成為真實的自己,擁抱自由與愛【現代教育的崎嶇路 理想篇下】上文談了如果要讓教育做到以學習者為中心,我們就必須先成為真實的自己。本文將從這個起點,接續討論何種狀態是展現「真實自我」,而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我們有會表現出被社會塑造的「虛擬自我」。接下來我們會從成為真實的自己,談到在自由民主的環境中,我們需要承擔的責任,這種責任不同於教條化的義務,它與人自身的權益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21-05-24
自律與自由新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不禁讓我思索「自律」和「自由」這兩者間的關係。表面看來,這似乎是兩件相反的事情,但其實,這兩者非但不衝突,而且還是相輔相成的。   「自律」一詞,在字典上的解釋是這樣的:「人能服從內在自我的規律,約束管理自己。」一般而言,提到「服從」、「約束」,就容
avatar
羅曼曼
2021-04-22
未竟的愛與未完成的自由——讀《傷心咖啡店之歌》「所以妳愛海安。」 「愛在這裡就好了。」素園摘下一株酢漿草,把它放在自己心臟的位置,「我早就學會了,珍惜一個人的方式,就是一丁點也不要擁有,只要從旁邊陪陪他,做一種溫柔的襯色。只有這樣子,才不會失去他。」——《傷心咖啡店之歌》 自由與愛,有時如一體兩面,有時又相互繾綣,卻總脫離不了生命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1-02-07
自私與好好愛自己開啟日記的步調。 人生中有許多解讀,有時是別人解讀我們,有時候是我們解讀他人,這都與情緒商數有關,我們怎麼正確解讀呢?而在解讀他人的過程中、相處過程中不失自我呢?說真的也不必迎合,而是合理的在人我之際發現最好的相處之道。 細數自己的心情,其中有一部分是人際的相處。 不知是不是寂寞,有時好喜歡有一段對
avatar
小黑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