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擁有快樂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值得擁有快樂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權利,沒有人不值得擁有
不要讓別人控制你快樂的權利,從今天起重新掌控你的生活
人會迷茫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期望之事與現實有所落差,因要處理迷茫期你首先要清楚了解自己在追求什麼? 你的人生快樂來源是什麼? 以及為什麼現階段你會感到不快樂?
這個過程需要你誠實面對自己,這是一個私密的認識自我旅程,你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不要害怕直視自己內心的陰暗面。
關於迷茫期這個課題,我把這段時間看過的書,課堂上學習過的技巧以及自己的心得集結成一本電子書,如你正經歷迷茫期相信這本書可以為你提供一些答案。
電子書購買連結:

書本目錄

第一部分: 為什麼長大後的人生愈來愈不快樂?
1.1 人生不快樂的4 大原因
1.2 數算快樂?!
第二部分:我是否不配擁有快樂?
2.1 為什麼你認為自己不配擁有快樂呢?
2.2 自卑情結讓你陷入自卑惡性循環走不出來
2.3 如何改善自卑情緒?
2.3.1正念練習法
2.3.2如何克服來自原生家庭的自卑
第三部分:如何尋找快樂
3.1 與自己和解,找回快樂
3.2 了解自己獲得快樂的來源
13個方法/思維讓你擁有真正快樂
結語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