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的讀書會紀錄Day13-14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13天 帶著愛展開新的一天
》你展開一天的方式,往往就是你過日子的方式。
》覺察早晨醒來的第一個念頭(潛在信念)。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晨起儀式
很幸運的是,這件事我已經實行1年多了吧
忘記當初是哪本書或文章給我的啟發,每天晨起我都會對自己說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是被宇宙所祝福的。』
有一種校正歸零的感覺,蠻受用的。
“鏡子練習”
》「這是美好的一天,這會是很棒的一天。」(作者給自己的肯定句)
》放鬆。感覺這些句子流過身體,去體驗它。(未來預演的概念)
》對著鏡子的自己說幾句肯定句。
也可以有穿衣服的肯定句、做早餐的肯定句、開車的肯定句、、、
這個我也一直在做類似的事,我會跟自己說話,
提醒自己小心、安撫內心的不安,鼓勵自己勇於嘗試、肯定自己做的真好。
我感覺效果有點像內在小孩那一篇,有一個完美父母的聲音一直陪伴著。
第14天 愛自己:回顧第2週
》擁有更多覺察(身體、想法)
》與內在小孩連結
》表達憤怒、安頓恐懼
》每天給自己一個肯定句的儀式(真正去感受)
“靜心練習”
在靜心中感受你的力量。(感受二字很重要)
作者的靜心練習裡有很多很棒的句子。
練習完第7-13天的練習,我整理出幾句想在每天靜心裡跟自己說的話。
「我帶著愛聆聽身體發出的訊息。隨著每一次呼吸,我變得越來越健康。我選擇愛,我願意信任。愛與生命都會看顧我。我與創造我的力量是一體的。我很安全,我的世界裡,一切安好。我永遠可以吸引到我需要的幫助。我值得擁有愛、喜悅以及生命給予的所有美好事物。我被愛包圍,一切安好。」
這6篇鏡子練習的讀書會紀錄(第7-14天),是第二次讀書會的範圍。
第一次的範圍(第1-7天),我卡關的很厲害。
想當初選定這本書時,我完全輕看它了!
沒想到經常把『愛自己』掛在嘴邊的自己,
在與夥伴們約定落實練習後,
竟然無法真心對著鏡子裡的人說出「我愛你」…..
是個重大打擊,也是很棒的看見。
謝謝夥伴們的陪伴,在第一次讀書會的練習時,幫助我看見很重要的問題點。
而這個問題,恰恰在第二次的練習範圍裡被釋放,
我體驗到了愛自己的美好與力量。
是這個滿溢的感謝之情,讓我想為此留下紀錄。
謝謝娃娃!謝謝姿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ma Prem
    Soma Prem
    薩提爾成長模式的學習者,實踐者與分享者。 靈氣療癒師。 深刻的愛著與被愛的幸福人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