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的讀書會紀錄Day12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12天 克服恐懼
學習解除恐懼對你的掌控力。相信生命正在照顧你。
你給了恐懼多少力量?
你不是你的恐懼。
真正的問題不是恐懼本身,而是我們對它有多執著。
在愛與恐懼間做選擇。
“鏡子練習”
『我愛,我信任。愛與生命都會看顧我。我與創造我的力量是一體的。我很安全,我的世界裡,一切安好。』
做幾次深呼吸,呼吸會打開你的內在空間,這個空間就是你的力量所在。
“紀錄練習”
寫下關於健康、家庭、工作、關係、財務各方面最大的恐懼各是甚麼,如果發生會怎麼樣。
在每個句子後面寫下「我永遠可以吸引到我所需要的所有幫助」。
“靜心”
在冥想中創造一個安全又充滿愛的世界。
關於這個冥想練習,我可以輕易感受當下的自己、當下的力量、當下的我是安全的。
但是我無法想像社會、國家、地球的人們、環境都很美好、安全、充滿愛。哈!!
關於恐懼這個課題,是我最想了解與穿越的。
我不想逃避恐懼,
我不假裝它不存在,
我不轉移對它的注意力,
我不用”愛”遮蔽它。
我很喜歡「創傷的智慧」裡,Mate’ 醫師對一位求診病患所說的話,
『只要你不允許恐懼存在,你會一直在努力擺脫它
As long as you don’t allow the fear to be there, you’re going to be always working to get rid of it.
That’s what the work is all about, all the work that you’re doing.
And then you’re gonna keep working to make yourself acceptable and always nice and dutiful and all that.
也許你可以說「好吧!恐懼就在那裏,我會讓它在那裡。我也是足夠強大的,在我之內有足夠的空間讓它成為我的一部分。
Or you could say「 okey, the fear is there.
I’ll let it be there, I’m big enough, too.
There’s enough space here for it to be a part of me.』
當初看到這一段時,無比悸動。我的心整個沉靜清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ma Prem
    Soma Prem
    薩提爾成長模式的學習者,實踐者與分享者。 靈氣療癒師。 深刻的愛著與被愛的幸福人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