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的讀書會紀錄Day11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1天 擁有美好的感覺,釋放憤怒
憤怒是種誠實的情緒,如果沒有被往外表達或處理,就會在內在、在身體裡處理,而且往往會發展疾病或某種功能失調。
你可以…..
》打枕頭 》坦誠表達 》對著鏡子向對方表達(這對我來說有點卡)
》探索憤怒(我聯想是在探索冰山的觀點與期待)
》靜心觀想 憤怒從身體向外流走
》送愛給你憤怒的對象
(這我對外人是做不到的)
(面對家人,很累的時候也是無法做到,直接爆炸)
憤怒,一直是我非常困擾問題。更重要的是,
我對親友無法表達憤怒,
我對家人無法控制憤怒。
隱忍該表達的感受,傷害自己的身體,
迸射無意識的憤怒,傷害最愛的家人,
怎麼想都不是我要的。
還好學習了薩提爾,關於憤怒這個情緒課題,目前的狀況雖不完美,但我很滿意也很感恩。
“鏡子練習”
這裡的練習是對著鏡子,先感受憤怒這個情緒流動,再表達真實的憤怒感受。
字面上對這個練習我有抗拒與不相信。不過所謂練習,就是”做”!
我抗拒對著鏡子表達,於是閉上眼睛照步驟做。
憤怒的能量頻率很強,整個身體內部都因此震動著。
奇怪的是,心卻相對安穩。我緩緩表達真實的想法與感受。
下次有其他事件我會再嘗試看看,蠻有意思的。
“心靈訊息”
『我值得擁有美好的感覺』
我們透過思考模式和感覺創造出自身體驗。
我們對自己與對生命的信念會變成真的。
思想、話語、情境的意義與二元性,是我們所賦予的。
『我釋放自己意識中那個造成我抗拒對我有益的一切的模式。我值得擁有美好的感覺。』
“靜心”
感受心輪的療癒之光,清理滋養全身。再將這道光擴散出去。(我喜歡這個冥想)
『隨著每一次呼吸,我變得越來越健康。』
好喜歡這句話!在冥想呼吸間告訴自己這句話,很有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ma Prem
    Soma Prem
    薩提爾成長模式的學習者,實踐者與分享者。 靈氣療癒師。 深刻的愛著與被愛的幸福人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