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失敗學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學
從小帶大我的人生可以說非常的順遂,直到出社會後才遇到了人生第一個失敗,就是泳渡日月潭。當時的我完全不會游泳,看到網路的文章說不會游泳的人也能輕鬆遊完(我想我被騙啦~)所以就信心滿滿的揪團報名了泳渡日月潭。結局跟我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一下水的我完全游不動,就被工作人員叫起來坐船了(這也可以算另類的泳渡日月潭哈哈哈)這次的挫敗感,深深的打擊我的信心,讓我陷入了人生的低潮。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學好游泳(學游泳請找森教練),再次挑戰日月潭。
看到這本書我才發現失敗比成功更能累積人生的經驗值,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一次生命系統的升級。顛覆了我對失敗的價值觀。書中提到七個面對失敗的法則,其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法則三:二十幾歲時的失敗會讓你往後的路走得更穩,這也給了我信心可以不段嘗試不同的新事物,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這也會成為人生成長的養分。
這本書我會想推薦給剛出社會的年輕人、目前遇到失敗的人,裡面可以帶給你面對失敗的勇氣,共勉之。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