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力展現你的黑暗面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負面情緒、消極態度、擺爛人生,試問誰沒有,每個人都有,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讓他展現出來。
看見身邊的人因為情緒病而困擾,真的好心疼,甚至有人最後選擇了跳樓。這個世界多了很多沒有同理心,負責看熱鬧多一張嘴的人,有多少人願意站出來真正的給予關心,真的太少了,但你要相信會有那麽一個溫暖的瞬間出現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不要利用別人的溫暖,來肆意滿足自己内心的虛榮
真正受到情緒病困擾的人很多,同時也有假用情緒病情勒的人,他們濫用別人的關心,到處給別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隱約加重他人的負面情緒。
真正的死亡它是無聲的,你可以說它很可怕,同時也有人覺得它是希望,當然它也可以都是,但它卻被你肆無忌憚的用來博取別人的關心。真正站在死亡邊緣的狀態不會是這樣的,它會悄悄無聲地把你吞噬下去,那時的你會是無助,你想要呐喊卻做不到,堅持熬過去的你,内心會比任何人來的平靜,後來再被反復折騰,它會讓你無上限的活在裏面,不會像你一樣一直把死挂在嘴邊,上演無數次的濫藥跳樓自殺的戲碼。
完美的人很多,如果你是其中之一的話,你也是複製貼上的吧。
平常很努力生活,想成爲完美的人,當你有負面情緒的時候,請你釋放出來,會有人允許你不停抱怨,聆聽你的負面情緒。我寧可看著你放棄當初堅定的選擇,過著擺爛人生,也不愿意你在成爲完美人類路上受到情緒病的反復折騰。這個世界已經有太多完美人類了,與其和他們競爭,倒不如快樂的生活。你可能會説沒辦法啊,大家也都這樣,你這樣想其實是對的,你有一個努力上進的心態,我很開心,但也僅限於自己的能力範圍裏。有人選擇了自己不熟悉不喜歡的領域,時間久了,他不但還沒熟悉,就開始有了情緒病。相反的,有些人選擇了自己不熟悉但喜歡的領域,時間久了,他反而越來越輕鬆自在。往往都只是一個選擇,它只在乎你喜歡或是不喜歡,世界並沒有那麽殘酷,他只希望你會爲自己做一個選擇。

你很痛苦,我可以理解。即使我和你素未謀面,我也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給你帶來溫暖和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