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熱情」,就能萬事順利嗎?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 #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的當晚,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讀,然後一天就看完了,因為與現在自己的狀態太契合了!

光看書名,可能會以為這是一本在講要自律、要隨時保持良好狀態之類的書,但在讀完之後,我覺得書名中的「駕馭」後面可以多加兩個字「熱情」,沒錯,就是在講要如何「 #駕馭熱情」,達到理想且健康的生活。
不管你現在是屬於哪一類👇
❶ 已經投入熱情領域
❷ 好多熱情領域多頭並進
❸ 尚未受到熱情事物吸引
❹ 想要放棄目前熱情的事物

不知道大家現在是哪個狀態呢?#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想我應該是2🤣)
都可以在這本書的不同章節看到自己🙌

▪︎
我自己覺得這是一本讀起來很流暢,也蠻有激勵作用的指南型書籍。

尤其接近畢業季,時常會在畢業典禮演講中聽到「去追隨你的熱情、成為一流的人才」但追隨熱情,之後的人生就能萬事順利嗎?或許「熱情」比我們想的要更複雜?

所以我整理書中 #4個關於熱情的體悟 與大家分享

✅發掘熱情只是「開始」

✅別被熱情「帶壞」

✅「追求平衡」是假的,「自我覺察」是真的

✅放下熱情,做自己的剪輯師

如果你對這本書有興趣,請滑到最後一頁,我會準備3本送給想要閱讀的朋友🍿
❤️感謝樂金文化 @knowing2018 邀約&贈書
❤️作者 @stevemagness @thegrowthequation

追蹤IG看更多❤️ 抽書貼文傳送門


🏆專業推薦
#吳家德(NU PASTA總經理、職場作家)
#洪瀞(暢銷書《 #自己的力學》作者、成大老師、雙寶爸)
#楊斯棓醫師(《#人生路引》作者)
#綠角(財經作家)
Juno
Juno
Juno|揪你慢讀生活 一點閱讀、一點討論、一點妝扮、一點有趣 ■行銷轉職中 歡迎社群活動、商業合作邀約👇 taplink.cc/juno.wu012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