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方格子經營成效分享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眨眼之間,2022年就這樣過了一半,不得不感嘆時間流逝的如此快速。而我也盡力養成定期寫文章的習慣,雖然中間遇到了一些情緒上的挫折,幸好還是撐下來,既然都努力到了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半年來的分享心得吧!
下圖是這半年數據分析:
數據參考
由於5月份家裡發生了不少事情,所以從圖表上可以察覺產量變低,只有5篇,不過還是有選上一則即時精選,覺得非常感動~6月份雖然產能有到11篇,不過內容都是偏向描述自己情緒狀況居多,跟Q1相較之下比較內斂一點,所以選上即時精選的機率就往下掉了。
是否能夠選上即時精選,下對關鍵字真的是基本要點,把文章投放給正確的受眾看,才能夠引起共鳴,這也能說明為何5月份產能少,卻還是能夠上一篇即時精選的原因。
雖然如此,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知道,只要你還有意願繼續寫下去,不管一個月能夠寫多少篇,還是會有人記得你,願意與你互動,就算總覺得詞不達意也沒有關係,能寫總是好事情。
其實本來也以為6月份總是寫些關於自己的事情,應該沒有什麼人要看,但還是有收到不少格友們的鼓勵,覺得很感動,有驅使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也察覺到觀看次數並非不是寫作的唯一目標,重點是你能夠從中得到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你們有些新的看法與幫助,也歡迎在留言區跟我互動喔!期待我在方格子寫作滿週年的日子到來~我們下次見!
歡迎小額贊助,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