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Dan Fador)
小我存在人性裡,有生存的恐懼,會出現戰鬥、競爭、控制、比較,
小我害怕消失,為了不被遺棄,不孤單,它拚命掙扎,要被看到,要夠好;
你有人性,但你也有神性,允許你的神性,並不意味要抛棄小我,
你只需要接納小我,同時允許神性的存在,
那麼,
你的內在會出現更大的彈性與空間,
去容納更多的可能性;
你能夠去創造與經驗,你渴望成長與求知,你會發現生活裡處處都有值得啟發的地方,
那裡蘊涵著無限可能,
引領你前往需要前往的方向。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真正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與神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之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造自己的命運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117)人類的命運是被主宰,還是自己主宰?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5
創造給自己的幸福感 連日兩天感受, 那樣宇宙給我幸福的能量氛圍, 好像在教導我, 內心如果有滿滿的幸福感, 對任何事會更有很有愛的去看待, 更要好好對待自己,愛護自己的心與光. 看著自己的一切, 比如吧!自拍的時候, (以前我的手機是不會有我的照片得, 也許那時候很討厭自己) 現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6-05
創造品牌奇蹟:如何透過整合行銷與形象影片打造成功的拍攝策略在數位時代,影像的力量無可替代。無論是產品介紹、公司形象還是品牌故事,一個高品質的形象影片都能夠瞬間吸引觀眾的目光,並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僅僅依靠精湛的攝影技巧是不夠的,還需要一個具備創意與策略的整合行銷團隊來協助實現。
avatar
唐志偉
2024-05-31
創造一個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社會的城鎮計劃~鳥取県大山町大山町位於鳥取縣西部,南北20公里之間,從日本海(海拔0公尺)到中國地區最高峰大山山頂(海拔1729公尺),是一座擁有豐富海洋恩賜的自然之城。主要產業有農業、畜牧業、漁業、旅遊業,農畜產品有稻米、綠花椰菜、白洋蔥、西瓜、甜瓜、20世紀梨、黃金20世紀梨、蘋果、日本茶、茶葉、畜品、草、種子、菸葉、生牛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29
創造真實謊言說,為什麼你們總是想拆穿我尋找真相,當初就是因為無法接受真相,於是創造謊言、假象來保護自己,難道不知道真相有時很傷人嗎?
Thumbnail
avatar
Krystal
2021-09-25
創造幸福的四個象限時間如果是一把殺豬刀,是否代表其成份有太多不良因子,造成對自己各方面不良的影響,假以時日看到他人成就,內心的感受就非「老大徒傷悲」可以形容。如果現在開始努力,認真經營自己生活,持續精­進,生命必定給予回饋。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5
創造獨特的第一印象從另一個業務眼中看從事業務的自己,這是一種另類的觀察與學習,朋友透過文字記錄下與我第一次見面的印象,原來在別人眼中自己是有著這些特質。第一印象是無法重來的,但除了合宜著裝扮之外,善用自己的特質創造獨特的第一印象,每個人都像是食材,總有合適和不合適的料理方式,就算只是蔥花也能為料理增添美味啊!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7-06
創造獨一無二的線上畢業典禮吧!-你所不知道的學校(22)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教育部日前宣布各級學校、幼兒園延長停課時間至6月14日,畢業典禮等各類型校園活動也配合停辦。 對孩子們來說,人生各階段僅有一次的畢業典禮就這樣被病毒無情吞噬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