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ource)
你是自身生命的主人,
也是自己的權威,
權威,並不是一意孤行,高高在上,
你需要傾聽內在的聲音、感受和想法,
你需要為自己負責,
你能夠自我賦權,
你接納並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你信任且善待自己,
你允許愛的付出與接受,
你忠於自己的心,
勇敢說出自己的真理,
你有自由意志,
選擇活出真實的自己。
24會員
68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嶄新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切換與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生命的旅程:在轉折中尋找意義有時候,生命給我們的考驗會讓我們感到迷茫和無助。也許是一次意外的疾病,一段關係的破裂,或是職業生涯的突變,這些轉折點讓我們感到無所適從。然而,正是在這些艱難時刻,我們能夠真正了解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位年輕人在生命的巔峰時突然被診斷出癌症。他的世界瞬間崩塌,未來變得一片灰暗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生命的詩篇作ChatGPT 在時光的長河中漂流, 生命如準備好的一首詩, 每一刻都是筆尖在跳動, 每一線都是心靈的潮汐。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在靜謐中輕輕閃現, 午後的微風輕撫, 帶來生命的綠意與韻味。 當夜幕低垂星光閃耀, 夢境在無聲中盤旋, 生命的詩篇在靈魂深處, 寫下
avatar
qaeYi
2024-06-13
生命的圓滿邁向生命的圓滿(象山慶24.6.1) 生命的由來—造物主、進化論,或其他?    生命的起源,是現代科學、哲學、神學尚未解決的重大問題,是人們關注的焦點。歷史上對這問題也有多種假說,如神靈創造說、自然發生說、化學起源說、天外飛來說;但都是以地球生物為對象,且偏於物質的來源,忽略了生命的內在主體: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4-06-01
從懷疑走向肯定,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Netflix電影《一家之主》這部電影的英文名是reclaim,claim通常有一種宣示主權的意味,重新宣示主權,也就是重新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而一開始我們問的那個問題:這種安全感應該從何而來呢?我想答案就是:為自己負責。當一個人願意一力承擔自己為生命所做的每一個決定,就擁有了為自己做主、發聲的勇氣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3-11-05
《這樣想,沒道理》——你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一個十九歲的清晨,我從床上醒來,一個前所未有的想法衝上腦門:「為什麼我還活著?」記憶中那段日子過得還算不錯,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想法? 如今想來,倒也不意外,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曾有過厭世輕生的念頭,再樂觀進取的人也曾懷疑過自己存在的價值,每個人生階段都可能對生命發出疑問,只是有人找到答案,有人將疑惑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3-24
主人最難的掙扎!當毛孩生病該開刀?該住院?還是好好陪牠走完最後一程?文:柚子貍 個案A:「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當時為寶貝選擇不開刀到底對不對?我就是擔心牠上了手術台就下不來。」最後,脾臟腫瘤的牠沒有開刀,出院20天後就走了! 個案B:「我只是帶貓咪去治療口炎開刀拔牙,怎麼知道開刀後牠就只能靠維生系統,本想帶回家安寧,但一拔管就離開了,不知道牠會不會怪我把牠留在醫院?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06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37 主人最難的掙扎!當毛孩生病該開刀?該住院文: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ub3f42mb8di080882ed4dpv/platforms 想跟我們互動、留言或給我們鼓勵打賞嗎?歡迎下載EasyCatchBall遛遛APP尋找本節目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也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段落依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03
生命的意外之旅 拓印一段助人工作的足跡文|任依島 《屋簷下的交會》這本書寫的是我當社關員時,在精神失序者及家屬身上看到的故事,原本並未設想談論自己,但編輯在了解我成為助人工作者的歷程後,建議我不妨談談自己如何走上這條路。 沒有遮蔽的防護,曝露自己的過往,難免有些擔心,後來一想,就如同我去到民眾家裡,不管是本人或家屬,有時不消我多問,他們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16
人生的抉擇(中)-感謝生命之流帶給我的,苦痛終會轉化為助人的力量  我一直都很相信一件事,那就是:我投注努力的東西,最終都會開花結果。如果當下看似徒勞無功,那一定是結局還沒到來。所以,努力到最後一刻吧!   我選擇把生命的苦痛當經驗,它也成為了我邁向成熟的養分與持續助人的動力。 在這一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苦痛如何轉化為我助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