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自卑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人都說「為什麼到這個年紀都還沒交男朋友?」,曾經追過我的男生說「選擇性單身」,我何嘗不想談戀愛,享受那酸甜的滋味,爭吵、鬥嘴、難過,還有那些體貼浪漫,你懂我,我懂你的感覺,靠在那個他的肩膀上,可是我辦不到。
很多人說我太挑,眼睛長在頭頂上,並不是,追我的男生有好幾個我都好喜歡,但是想到自己生病,我開始「自卑」,我開始想著「他會接受我嗎?」,如果當他知道我有憂鬱症之後,選擇不跟我在一起,我會受傷嗎?如果我們在一起,他會不會被我往下拖,向下沉?如果、如果、如果......我有成千上萬個如果,我害怕,我自卑,這是一個正反兩面的問題,好與壞,沒有中間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養病日誌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