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然會羨慕我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我可以成為特賴喇嘛,對身邊一切都平常心。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我的情緒起伏是我的靈感的來源,因為我常常對身邊的事物都非常感性,就算在公園見到一朵花我都會覺得很開心,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可以畫一些跟別人不太一樣的畫。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情緒,有時候我很喜歡自己的情緒變化,我覺得一切都是要適可而止吧,太多情緒會瘋掉,太少情緒會成為機器人。雖然一開始我說自己想成為特賴喇嘛,但是細想一下,我覺得能夠體驗人生的喜怒哀樂是很幸運的一件事,這樣才有活著的感覺。
我之前中了肺炎只是不舒服了兩天,希望你爸不會太難受,大家也不要太恐慌,雖然香港每天都有很多確診,但是不會一直這樣下去的,我們已經跟病毒共存了9個月了,現在大家都是正常過日子,不過正苦一直讓大6人不用檢測就來香港也很煩。。。
WFH你應該很享受吧哈哈哈哈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