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說完賽感想:三個原則幫我增加達成目標的續航力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嗨,我是去了一趟太虛終於神遊回來的自在生。
我在七月初因好友介紹知道角角者百萬小說比賽,而九月三十是最終截稿日。因此自我決定參賽到最終完賽歷時三個月,雖然每天維持著上班下班寫稿修稿,不能說是恍如隔世,但真正打上已完結時,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寫小說是必須完賽的馬拉松

參加小說比賽意味著必須在時限內寫達字數並且完成故事,沒有完成故事就等同於喪失參賽資格。這段時間也正巧遇上我的工作時間增長,所以對我來說參加比賽既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場冒險。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寫出作品嗎?我能得到讀者和評審的青睞嗎?每天在這樣的自我懷疑自我打架中幾度想要放棄,不過最後運用三原則幫助自己順利完成這項挑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36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心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230內容數
成為一位創作創業者,這一路上有許多探索與學習,嘗試與反思,與你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