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貪心!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自己很貪心!
我知道很多的行銷起步重點是「分眾行銷」比較容易,這個就是只專門在一個方向研究、寫文,吸引部分的人之後擴大做別的,這些要求我都知道也有盡力克制了⋯可還是什麼都想做,所以導致我的專題有小說、生活、微創作、影劇⋯,這是雙子座的問題嗎?可是我就想做嘛!😭可能造成很多人看了就叫「這不是肯德基」😂在此只能跟大家道歉🙇但是我吃飯倒是不貪心,我能為了減肥吃沙拉一年,知道我瘦幾公斤嗎?至少10公斤!所以瘦身、運動也懂一點點⋯現在瘦下來後如今是偶爾吃保持身材!
我寫小說也是一開始總是有點躁進,想早一點進入故事主線,不過經他人提點後我盡量放慢步驟,慢慢去述說故事內容,不過手頭這一部好困難,愛情+懸疑⋯看來懸疑會都很搞死人⋯
很多知識我也都貪心,想了解歷史、宇宙、心理、健康、腦科學,但大腦只有一個、一天也只有24個小時⋯可惡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