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女神報告練習之十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代表十全十美,雖然,不完美也許是一種美,但有些不完美卻是真的不美。

第十步 把嫉妒幻化為祝福

嫉妒,是每個人都存在的。嫉妒,是美好的。
好的嫉妒,讓我們把它幻化為祝福。
頂著金湯匙出生的他,令你又酸又嫉妒(又有誰知道富家子弟又要承受多你所不知道的內幕)。
美麗漂亮又善良,英俊瀟灑又正氣,讓你嫉妒又羨慕,也許也有你所不知道的背後辛酸,你知道後又怎會想要歷經他的經歷。
年紀輕輕有房有車又有錢,讓你嫉妒,羨慕,恨。又怎麼會理解他曾經做過什麼,歷經什麼樣的日子,如果是你,你又做得到嗎。
突如其來的一筆遺產,讓他整個鹹魚翻身,讓你又是嫉妒羨慕,更是恨。恨怎麼他得的是遺產,你卻是負債。
一人獨得所有遺產,卻讓其他兄弟姊妹十分不平,不僅嫉妒,仇恨加深。為什麼會是他。
父母總是特別寵愛他,可以說集寵愛於一身。有才華,又有姿色,什麼好的都在他身上,令人無不羨慕嫉妒恨。
就算是個敗家子,父母還是特別照顧他,你這麼努力,卻總是替他清垃圾事。而好事絕對沒有你,你就是天生勞碌命,怎能不怨不恨。
聰明漂亮又懂事,嫁得好人家,又得人疼。讓你羨慕嫉妒恨。
被罵永遠是你,被賞永遠是他。怎能讓你不恨不怨。
不會家事也不漂亮,婆家,丈夫捧在手裡。你比他能幹,過得比他累,怎能不氣不願也不嫉妒。
老婆是個印鈔機,隨手捻來都賺錢。減少10年奮鬥誰不愛,真是讓人嫉妒恨。
老公就是的寵妻魔,捧妻在手心,天天不是玩就是喝個下午茶,怎不令人羨慕嫉妒恨。
老公工作能力強,本人就是個印鈔機,不花心,錢都交給老婆管。平時還會幫忙家務顧小孩,怎不讓人羨慕嫉妒恨。
只要女友喜歡,無不買單。不花心,只為專寵女友一人。怎叫人不嫉妒,不羨慕,不恨。
以上種種,不過 冰山一角
也許在你身周,多是說不完的冰山一角。每天搞不好都嫉妒不完的事,而這些是讓你內心扭曲,心理變態,還是莫名仇恨。
讓你無限嫉妒,無限仇恨的這些人,這些事,讓你每天每天都不快樂。
把這些嫉妒幻化成祝福,成無你無限動力,祝福的同時祝福自己,期待讓自己也能有一天跟他一樣好,或者比他還要好。

我嫉妒她,因為她漂亮。幻化成我祝福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己驕傲的美麗。

我嫉妒她有錢。幻化成我祝福她,且有一天我也能跟他一樣有錢,與他並肩。

我嫉妒她家世好。幻化成我祝福她,我也希望我有一天自己打造一個好家世,就像他一樣。

我嫉妒大家都喜歡他。幻化成我祝福她,我先喜歡我自己,進而讓大家喜歡他也喜歡我。

我嫉妒她命好。幻化成我祝福她,從現在開始我也讓自己開始命好。

學習起來,並不容易,常常無意間會陷入 羨慕嫉妒恨 的意念空間,還無限放大。舉凡你開始嫉妒一個人時,試著把它寫下來...
我嫉妒,嫉妒她什麼,為什麼...
然後
請在下面讓自己轉念,因為永遠要記得,仇恨不能讓你成長,但祝福可以助你向上。先祝福對方,再迴給自己祝福的話~
我祝福她的一切,都能有一天也發生在我身上。

有一句話很不錯~先幫助別人,也等於幫助自己,總有一天這些祝福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