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課打卡 順便談談團體課的位置選擇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N次上樂活瑜珈,雖然課前1分鐘才進教室,老師正前方第一個位置還是為我留得好好的。
其實我覺得團體課選位置也是一門學問,像是瑜珈類的課程我一定選第一排的搖滾區,因為這樣老師的示範動作才能看得清清楚楚,但是如果舞蹈或武術類的我就會選第二排,因為動作快,還會有連續技,前面要有一個完全同方向的會比較好跟著做,而且這種課敢站第一排的通常都是上比較久,對動作熟悉的同學,站在他們後面就對了~~
第十一次上飛輪,課前特地吞了B群和鈣鎂鋅,結果不知道是它們的功效或者是我的能力增長,真的比上次更不累~
其實我覺得飛輪只上一次就打退堂鼓的真的很可惜,因為通常第一次上課會在求生模式,可能無法專注聆聽老師的指導,很多技巧是慢慢才會抓到,像是韻律呼吸、重心放低、核心穩定、不前傾、屁股要坐在椅墊的最寬處,還有,利用身體的擺動,以及抬腿畫圓的方式踩踏,都可以讓騎飛輪更省力。而這些,老師上課時其實都會不斷提醒,但我們總要靜下心模仿嘗試才有可能納為己用。
那麼,新手踩飛輪應該挑哪個位置的飛輪車呢?我覺得最好是在可以被老師輕易看到的車,而且最好也能照到鏡子的車,因為那樣老師會隨時提醒,而且也可以觀察自己的姿勢和動作是否正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