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一定要運動,贅皮掰掰,動起來吧~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的過程中,
我認真的請教一些朋友,
如果有良好的減肥方式,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
不太意外的是,很多人都希望不要運動。
我很能理解,畢竟自己也曾經很胖過,
就身體機能來說,過度肥胖的人,
也不是那麼適合做太多運動,
就像我參加路跑,
就被長輩關心,你那麼胖很消耗膝蓋。
在減肥快速瘦下二十公斤後,
我開始有了新的擔心,
肚皮凹進去了、鬆軟的贅皮,
讓躺下來是平坦的肚子,
站起來時還是有隆起的小腹,
(這個小腹竟然是一圈皮打造出來的),
我很擔心,要是贅皮一直在怎麼辦,
掛著一大層皮相當的不方便,
比較劇烈運動時,皮還會打到自己!!
但是我的目標就是設定不靠任何外力,
只靠飲食跟運動來瘦身,
這樣的狀況讓我很是憂慮,
難道我得像減肥節目一樣去做切皮手術嗎?
但是在持續運動一陣子後,
我的贅皮開始自體吸收,
慢慢的、慢慢的,皮膚收緊了,
我並不會天天盯著鏡子看,
所以當發現贅皮緊緻、消失,
我是非常驚喜的,
所以……運動、運動、運動吧,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減肥應該不只是體重計上的數字,
讓你的身體變好、身形(體態)變美,
才是最重要的,
而這個美好的方式,就是「運動」,
動起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您好,我是isa小眼睛。 這裡是專屬關於一些*健康與料理食譜*的分享,料理簡單又美味,推薦給您,還有關於我在半年內,健康飲食減掉35公斤的秘密,期待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