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fy Paya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b Wicks on Unsplash
念白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
就算只好一點點 就算later
曾經的過程 我也敢放聲笑說那不過是兒歌

正式段落
yo, hey, you. Hello.
here you are
DaffyPayaaa
別人問我How you doing? I said pretty well!
你我都相信那就是Okay, well Deal!
上次真心笑是什麼時侯我早就忘記囉!
別人說我心裡有鬼我說666
關於生命的意義 我早已忘記
如果要追溯一切只存在 遙遠的回憶
往事只待追憶 我沒有力氣
我的心在淌血微笑 嘴角也在哭泣
而旁人說我很開心 也有人說:額,有病!
well沒關係那些都算是不一定
管他們說什麼
只要我努力相信 我那麼棒棒善良 我一定贏
越過苦痛的長河我繼續 吃營養錠
沒有胃口徹月失眠朋友羨慕我好瘦我哽咽
偶爾有人找我hang out我還是說hooray;
I wanna believe I can keep my head up
就算做為少年我很奧
至少我懂得shout out loud
shut up!!

念白
byebye
thank you for reading this sheet.

(-完)

12/9欲插入沒想法段落:
我記得我愛過 哭著
沒想過那些傷痕都化成膿了
把悲傷當假的 把笑容當酒喝
灌醉以後就分不清楚誰才是真的
放不下就迷失在夢境的快樂
就 不浪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