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的進步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今天和車小姐(我的諮商師)聊完,除了對我的進步給予很大的肯定外,也覺得今天能走到這一步不容易。

任何人走到今天都不容易。


我們需要花一輩子認識、覺察和修復自己;經營家人、朋友和感情,讓人與人之間圓滿;

在工作和興趣間,不斷的重複「焦慮、控制感、無聊再回到挑戰」的心流過程來達到精神成就;

一日三餐在熱量、營養均衡、原型食物的道德掙扎中決定自己身體的組成,在運動與不動挑戰自己意志身體的痛苦,來維持身體健康和體重及避免疾病;

在面對自己和逃避問題去看 YouTube 之間,選擇要盲從的過一生還是立志改變。

這些都非常困難,時刻都在自我覺察間挑戰,每個微小的選擇構成現在的你。


總之,一天的結束都要感謝自己還願意努力的活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