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過幸福的煩惱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我和諮商師車小姐之間的話題,展開了新的篇章,除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之外,我最後拋出一個問題「真的有人花這麼多心力解決這些問題嗎?」

「我一直被說很幸福、很幸運,其他事都不用擔心,只要照顧自己就好。」

確實我幸運的很離奇,一個近三十歲成年人該有的煩惱,例如家庭、經濟、健康、工作、居住問題,我都沒有!也沒有人會情勒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管好自己。
車小姐說「確實現實的經濟問題、身體健康問題已經佔據大部分的時間,所以大家終其一生都沒有機會好好認識自己。」

「所以這世界才有這麼多扭曲的大人對吧?」我說。
但幸福如我經過這番努力後,就會變得不扭曲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