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自閉症者被霸凌,是務必重視的問題。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年有出現小蝦米事件,據說是在實驗小學發生的霸凌現象。
重點是,別以為教師靠得住。
其實,也有惡師帶頭霸凌的。

其實,不管是轉班,還是轉學,都不是好方式。
反而,偷偷霸凌來說,就要投訴到蘋果日報了。
相信投訴到蘋果日報,就有該惡師的親朋好友得知那新聞,而得到應有的懲罰。
因此,就算教評會有官官相護的情況,就投訴到蘋果日報,就對了。
因為,蘋果日報的消息,是如同新冠肺炎一樣,傳播速度快,而且,很快就廣為人知。

我曾經在早餐店,遇到不聽話的小男孩,那祖母沒有管教,我就兇他,結果,那老闆就不給我好臉色說不賣我。
我當下感到不舒服,就直說要投訴。
剛好,得到〝蘋果日報〞這資源,就一口氣投訴。
結果,過一段時間,記者到我家,當天,我不在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