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希望自閉症者減肥,就要選足夠的高蛋白飽足感的餐點。

2023/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想過,因為運動的流汗需要洗澡,反而佔用我的時間。
因此,從飲食著手,倒是以高蛋白為主。
如果說,不計算熱量,反而攝取高蛋白呢?
雖然,運動助於自閉症者改善,是不錯。
只是說,我比較怕到洗澡佔到我的時間。

而高蛋白的部分,就要用到未加工食材了。
至少,我不敢說,用健身的高蛋白,來進行補充。
因為,對我而言,風險太大。
再怎麼說,沒有運動,就練不成肌肉。

當然,以我來說,最近得到的新情報,是容易想吃東西,在於蛋白質不夠。
其蛋白質,是飽足感的來源。
甚至,就算是動縮胃手術,也只有提升飽足感,要是沒有節制,依然復胖。
甚至,我有想過,換成巨型肥胖症者,那麼,不就需要過量的蛋白質?
其實,沒有那麼離譜。
我所看到的沉重人生那網紅的解說記錄片,有的肥胖症者就是做得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