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最好,只有合適

LD
發佈於做自己的人生規劃師 個房間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將簡化英文學習的三個階段分享:
第一次:一篇文章母語人士_聽(就是不要盯字或乾脆眼睛閉上聽和猜猜樂)
第二次:放快速度、確認語意和詞彙意思,並簡單做筆記(確認和自我對話)
第三次:想辦法找可以聊此話題的老師們!(和幽默有趣的老師們向朋友般地聊天,這才是我認為學一個語言終極的意義)
當然這是經歷了學校頂標聯考到海外工作、半工半讀⋯⋯,甚至曾經在台灣遇到沒禮貌也沒教養的屁孩們嘲笑:「拜託你別講英文,聽不懂你的台式口音!」
是的,就算這樣,即使那些屁孩們家境好到直接在校根本戀愛腦和不思進取、只會花父母每年學雜費動輒百萬,那一年深刻知道:有些人天生就是含著莫名其妙地金湯匙那一類的名媛公子爺等級,但我並不認為這些近似酸民的吐槽有何影響,也沒有必要放棄目標和夢想導致害怕而不敢有勇氣說或做!換句話說,有些人沒本事靠爸靠媽也好,有本事當網紅也罷,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發光發熱的一面,不用自暴自棄或羨慕嫉妒恨!把這些時間拿去精進自己吧!會酸人的就是會酸~不管他/她實力強弱
下面依然是課程中的反思和自我延伸進化心得分享:
以nosebleed如流鼻血的起因、過程、如何防止⋯⋯和老師們對話時,其實都會先查網路上或圖書館的資源,讓自己沈浸在生活都是英文中!學習語言或任何一件事物不難,只要一點一滴地培養;剛開始重新拿起相關領域的英文書籍,那半年很痛苦,因為太急躁也給自己太多壓力,於是在邊調整步伐和邊省思的過程,從慢慢地說到和母語人士聊天時被說:嘿!你講話可以慢一點嗎?太快了,聽不懂。
哈哈!這樣我就知道:是的,是時候調整一下,有組織和邏輯性地解釋,講出讓聽的人理解的話、我學習著「聽懂」別人的話,最好的上課方式是:可以有人願意讓你無限問。只有當我們沈浸在敢問敢說的交流中,那才是語言!
some evidences attest by the police to the suspect
vigorous=energetic
susceptible= liable to易受影響的,易受傷害的
Due to unhealthy lifestyle, she is susceptible to getting colds.
cause:the irritations or external forces such as fingers picking the nose or something put inside and another is cold weather or pinch the soft area of nose and lean forward 10 mins for preventing the blood through the throat
face the emergencies calm down and find some helpers
nosebleeds happen constantly?
the worst i faced was facing doctors not only one asn the feeling as if I’m an animal that everyone watched at 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26內容數
人生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小品! 人生前期,我共學;人生的中期,我共情 兩者結合,在人世間與萬事萬物眾人共學,徜徉在天地有大美共情,觸碰常人無法且關閉的敏感心情。 明白天賦的獨特,內向有內向的好,不用太多社交和偽裝,像個向日葵默默地鼓勵人、如含羞草靜靜地仰望人間,係惟一生之路與奉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