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票~全部的你:跳出局限,擁抱生命無限的可能

2023/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大熱,某種程度來說,是不是對平靜生活的渴望?

遇見楊定一博士的作品。我只有深深深深的感謝。
他講到「小我」帶來的痛苦 :
念頭的折磨。頭腦不停不停地分析、比較、區隔、二元對立。負面思考。自我批判。膨脹的自我意識。
有時候,我懷疑楊博士講的問題,會不會只有我,我才是那個經常演8點檔連續劇的人,演得淋漓盡致。一旦跳出來看,朋友家人工作關係當中,負面思考者所在多有。博士說,這是我們被長期社會化的結果,習焉不察,進而形成他所謂的萎縮體。
如何平靜呢?
博士是過來人,他把方法教給我們,但他一再說,完全是不費力的,輕輕鬆鬆地放過,而不是刻意要追求什麼,刻意要做什麼。

面對逆境,我學到用到的有:

" 歡迎 "

" 接受 "

" 感恩 "

" 臣服 "

輕鬆回到平靜,化解壓力。
《全部的你跳出局限,擁抱生命無限的可能》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8657?sloc=ma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