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子老師問事心得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為咪子老師邀請所寫有興趣的請洽咪子老師IG:https://www.instagram.com/mikoblossomtarot/)
這次很開心讓咪子老師幫我看一些生活中困擾的議題或是放不下的過往,議題很多心得也不少,所以分成三個大部分來說
1. 活著就很辛苦
第一個議題是不知道接下來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導致我常常渾渾噩噩地不是在看shorts就是在看擠青春痘的影片(?);明明好像很多想做的事情又覺得好累。咪子老師在幫我看我的靈魂時,發現我的潛意識充滿了很多層空間,每個空間看似找到目標但又不是靈魂的最高目標,於是老師發出了對靈魂的拷問:【你到底想要什麼呢?】我的靈魂幽幽地回了一句【不能就只是活著就好嗎?活著就很累了】。
實際上老師在轉述時,我的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以我了解的前幾世以及今生來說,活著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挑戰,我已經疲累到無法承擔另一個人或是新的生命來到我今世的旅程中,我也常常想這樣懶散地活著不好嗎?但另一個不甘願的意念一直鼓動我的心裡。後續咪子老師也用驚人的觀察力告訴我擅長的事情,而實際上即使在我這麼軟爛的生活中,毫不費力地達到的也就是我的天命擅長,欣喜的是我也已經走在符合天命的路上,現在能做的是開心地繼續努力擴大擅長的事情。
2. 家裡是懶惰的溫床
接著我又問我真的無法努力,每天只想要軟爛過日子但又覺得很無聊。咪子老師以明亮的眼神告訴我:【你現在住的地方是懶惰的溫床】???我整個大傻眼,因為我非常喜歡我現在住的地方,難不成要我搬家嗎?咪子老師阻止我的胡思亂想說:你只要記得這件事情就好了;我也後知後覺地想起我在搬入現在的房子前有請另一位朋友看過照片,他也跟我說這房子很適合養老,人在其中會慢慢消磨了動力,但我想說阿房子就是要拿來休息的不是嗎?現在想來這前後呼應真的很神奇!
3. 放下放不下的人和念頭
最後我又靈光一閃問起那個從年少時就放不下的人,咪子老師看完之後說我們前世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但是沒有承諾也不是濃烈的愛戀,只是好感的相伴,這段關係也是由我主動的(跟今生一樣),可惜的是我跟對方終究緣分不夠深,相伴一段後也該走向不同的路。聽完後我低落了一下,但是今生已走到這也該放下了。有趣的是幾天後我夢到了我跟另一個人結婚度過美好的時光,但是到生子後我後悔了並陷入嚴重的憂鬱,甚至想丟掉孩子,在過程中我還是念著年少的那個人,想去赴他並不重要的一個約;起來後頭痛欲裂,但我知道曾有的憂慮,不論是結婚生子,還是那個人,我都該真正地放下了。也謝謝咪子老師有機會讓我有幸經歷這一切,知道自己實際上不想要這些,才能放下妄念。
LynnLynnTalking
LynnLynnTalking
嗨唷, 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好, 要不然也有假裝很好的力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