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食譜|Mashed Garlic Potatoes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發現了一個寶藏youtuber,裡面介紹許多我非常愛吃的美式料理,我因此愈罷不能一口氣看了好幾集,默默地收藏起來,準備好好大展身手。(哈哈哈,這樣說真是厚臉皮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特別愛吃馬鈴薯泥。
我本人對馬鈴薯泥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熱愛啊。
也不是只有馬鈴薯泥,應該是說,我很喜歡馬鈴薯這個食物。
只要是馬鈴薯料理,我似乎都非常買單。
比如說,炸的薯條,燉煮的馬鈴薯燉肉,涼拌的馬鈴薯沙拉,都是我喜歡的料理。

馬鈴薯泥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技巧,但是它真的不是只要把馬鈴薯煮熟然後攪拌成泥狀這麼簡單。
好吃的蒜味馬鈴薯泥還是有竅門的。
比如說,蒜味牛奶。
倒入1/3 cup 的全脂牛奶,在放入大蒜片下去煮,前提是,只要煮到鍋子邊冒泡就好,不需要煮到沸騰。
一邊倒入蒜味牛奶,一邊繼續攪拌馬鈴薯泥,另外一個靈魂人物就是牛油!
沒錯,就如同美國廚神所說的一樣,「只要有牛油,怎麼都是美好的(With enough butter, anything is good)」同時加入無鹽牛油,最後加入酸奶油跟鹽巴,完美的馬鈴薯泥就這樣完成了!!!
食譜內容如下:
馬鈴薯 4個
全脂牛奶 1/3 cup
大蒜 6顆
酸奶油 1/4 cup
牛油 &鹽巴
蔥花是老吳的傑作,但感覺好像沒有加分
有時候我在想,料理這件事情,為什麼能夠讓我投注這麼的時間,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在料理的過程,又或是說投入在料理這件事情,其實是證明自己對生活還是保有許多熱情的一種行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