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有感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著和副總北上拜訪客戶,學習了很多,感悟了很多~
  1. 開車的習慣~會因為長官在旁邊而刻意調整,但是總會忍不住外露。
  2. 主管有時候也會睜眼說瞎話,我只能靜靜在忙邊不敢多說,現在還不是輪到我該說話的局。
  3. 主管已經暗示了一些訊息我還是沒明白,因為客戶最大的原則,又不好意思打臉客戶。
  4. 主管其實比我還不會說話~沒有聽到對方的重點,又不好意思點破,一樣忍著不能表示。
  5. 覺得慢慢學習,未來這發展空間真的很大~
  6. 當天來回台北,拜訪五個客戶後還能準時吃晚餐的節奏真的不容易。
我的業務人生這週算是開始正式啟航~未來大多時間會在外面趴趴走!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