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管分享神的美好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管分享神的美好
其它的時間表都是神的事
前幾天在辦公室,瞥見才女同事連著兩天都在喝綠色的汁。
因為這位小姐很「高拐」,之前看她三劑之後,身上都是大片大片有如急性尋麻疹的症狀,勸她喝西芹還有戒蛋奶。
高拐小姐百百種拒絕我的理由,又是她回家很晚了沒時間,或是早上很早就要出門,還說早上吃蛋很方便又好吃,咖啡拿鐵也很好喝⋯反正種種理由原因,就是拒我於千里之外。
第二天看到她又喝,忍不住開口問了:「你在喝什麼?」
👩‍🦰:「西芹啊!」
我:「西芹?你喝西芹?你不是沒時間準備?」
👩‍🦰:「有人願意幫我買啊,一杯一百,就喝了。」
啊,雖說看到「冥頑不靈」的高拐小姐願意喝了,但這接近午餐時間,我還是像風紀股長一樣的說:「這時間是喝哪一餐?你有空腹嗎?剛剛吃了什麼?」
👩‍🦰:「啊,我剛剛吃了不該吃的蛋餅,但你不要罵我,是OO誘拐我吃的。」
我不知該欣慰還是該罵人,但希望才女高拐小姐願意持續,只好說:「好!你乖,繼續喝。」
之前訂排毒三寶時,因為預計推親友團一把,所以多買了幾份。
其中T同事買了,卻遲遲未把剩下的香菜買齊。(香菜而已,很難嗎?我都把最難買的買好了!)
某天我問她:「L同事也要加入排重金屬果昔的行列,她要跟我買食材,你要幫忙帶給她嗎?」
T一聽到,馬上勝負欲就出來了,「怎麼感覺他看我買什麼,他就要買什麼。」「還好我今天就有香菜,晚上比他先喝」
要不要這麼搞笑!明明早就有排毒三寶了,硬要等到被別人追上的時候才要喝🤣
A同事平常為人低調,而且稍有講太多便硬要出現的叛逆(其實我也是)。
對應的方式就是三不五時傳跟她相關的療癒配方,或是因為安東尼食療成功治癒的案例給她,然後不囉嗦或是碎念的飄走。(因材施教😅
我昨天依然看到療癒案例後丟給她,她說:「我有喝啊!」
我好奇:「你喝什麼?」
她說:「西芹啊,我有機器,也有跟里仁訂,連去日本都被通知西芹到貨了⋯」
什麼?你也有喝?你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為什麼不知道?
我在心裡吶喊,「喔不!我難道真是你的假朋友嗎?」
A同事雲淡風輕:「我不是做什麼事都敲鑼打鼓的啦!」「很多東西細細感受體會⋯才能了解其中的一二」「更多心得時再跟妳分享」,她看我很崩潰,繼續說:「我們不是常幹一種事嗎?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只管分享⋯別人是否跟隨,就不是我們的事呀!」還說「傳道的人都這樣啊,只管分享上帝的美好,其它的時間表都是上帝的事。」
的確。
身邊多的是我們很看重,卻不見得願意加入跟隨的人。
我以前超討厭香菜大蒜芹菜的,知道那種不想吃的心情。或許對我們在意的人,更是需要拿出智慧相待。
每個人都有他的機緣與節奏。
我們只管先各自精彩的把自己照顧好,「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佛度有緣人哪~
我,我們,
都一起繼續努力吧💪。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