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和從小被奶奶帶大有關,以前在幫鄰居小孩補習的時候,奶奶幾乎不允許我請假,反而學生有事要請假我才能獲得意外的休假。
就被道德灌輸成一個不太會為了旅遊玩樂而請假的人,如果不上班又要找人代班,造成別人的負擔,工作性質也沒什麼保障,沒做就沒收入,請假對肩負家計的我來說是稍嫌奢侈的罪惡。
昨天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去嘗試,一直隱隱期待的培訓,是不是願意花費所費不貲的這個時間成本以及額外多出的學雜費,連續兩個月班表搞大風吹,去換取略為曖昧模糊的一個可能性。
但是感覺有那麼一點緣分。
認真地計算學費加總,把課程時間打進入行事曆,核對會衝突到的上班時數,一邊仔細思考如何巧奪天工的換班。
仗著資深兩位同事拋下一切一起出國旅遊兩週,從早幹到晚的我也蠢蠢欲動,都不是為了玩樂了,想要追求自己想嘗試的學習,難道不可以嗎?努力地對抗內心的道德捆綁。
應該沒有什麼可以限制我的,除了我自己。
跟承辦教室線上詢問報名名額,得到祝我一切順利的回覆,隱約覺得對方是具有包容力的一份能量。
即便是簡短的回答,感受得到我就會生出能夠相信的勇氣。
好像沒有那麼困難,也許老闆同事都願意幫忙,助我顯化心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