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22】:靜心 - 把心靜下來好像很容易卻很難 ?連結老鷹的一生故事!!!跳憅~

去花市買的蘭花~寫文章看著.著看著就覺得非常舒心-富美子靈氣美學
🍀🍀🍀fumi老師:❤️❤️❤️
🥰昨天因為寫文案有些卡住😅😅😅,於是~轉個念頭就【開直播】,我的標題是 : 靜心 - 把心靜下來好像很容易卻很難 ?🧐🧐🧐
🥰後來遇到一位很有趣的人~《因為他~讓我直播完後心情很好~
😋😋😋他說 : 當他遇到瓶頸的時候,找不到人訴說就會先放空,把心靜下來~
😋😋😋接著他問了我- 你遇到瓶頸的時候,心要如何靜下來呢?
⏳⏳⏳心要靜下來他需要一個長期的生活習慣養成,你的心需要跟呼吸同一頻率,從一開始的練習,到習慣的養成,你的堅持就是靜心的養成,它可以幫助你在你遇到盲點、困境、思緒很亂的時候卻還要做一個決定的時候、還有所有有關於大大小小的決策。
🌸🌸🌸靜心是指使心靈平靜,消除心中的噪音和雜念的一種方法。
🧐在現代社會,很多人面對的各種壓力和焦慮,往往會使心靈疲憊不堪,進而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因此,靜心對於維護身心健康和平衡情緒非常重要。
👌👌👌首先,靜心可以幫助我們減輕壓力。
🌸🌸🌸通過靜心,我們可以將心靈從外界的煩擾和焦慮中解放出來,讓自己得到放鬆和平靜。靜心的過程往往需要將注意力集中於當下的呼吸和感官上,這樣可以使我們忘卻瑣碎的事務,並讓自己的身心得到放鬆和休息。
🌸🌸🌸靜心也可以幫助我們提升專注力和創造力。當我們進入靜心狀態時,我們的大腦會進入一種更加放鬆的狀態,這樣可以激發我們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同時,在靜心的過程中,我們需要集中注意力,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提升專注力和注意力
✅最後,靜心也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自我意識和情商。
通過靜心,我們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內心和情感,從而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緒和行為。靜心可以讓我們學會如何將情緒納入自己的掌控之中,從而更好地處理自己的情感和情緒反應。
同時,靜心還可以幫助我們培養同理心和共情能力,從而更好地理解和與他人交流。 靜心的方法有很多種,我所帶領的靜心課程是從呼吸開始。需要付出一段時間的養成和堅持實踐在生活中。
🔍【共情,也叫做換位思考是站在對方立場設身處地思考的一種能力
亞瑟的《共情力》一書中提到:
『當你對他人表現出共情時,他們的防範意識會下降,積極的能量取代而之。』
這意味著擁有共情能力的人,能夠用更具創造性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開始靜心的過程可能會有些困難,但是只要持之以恆,就可以從中獲得許多好處和收穫。 總之,靜心對於我們的身心健康和情緒調節非常重要。通過靜心,我們可以減輕壓力、提升專注力和創造力、提升情商和自我意識。讓我們每天抽出一些時間,進入靜心的狀態中,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放鬆和休息。
❤️❤️❤️所以~
💕💕💕習慣的養成是堅持的行為~
💕💕💕靜心就是在生活中按下暫停鍵~
🌸🌸🌸後來在直播中他提到一些事情,讓我想起老鷹的一生這個寓言故事~
🦅🦅🦅很多人應該聽過這個老鷹的故事吧 ~~
🦅科學家研究過老鷹的一生,發現一般的老鷹只有四十年的壽命,但如果一隻老鷹經過一個重生的過程?!它的壽命會延續到七十年;這個過程是痛苦的,也是漫長的,當老鷹活到40歲時,它鋒利的爪子開始老化,無法有效地捕抓獵物。
🦅它的喙變得又長又彎,幾乎碰到胸膛,不再像昔日那般靈活。它的翅膀開始變得十分沉重,因為它的羽毛長得又濃又厚,使得它飛翔十分吃力,昨日雄風不再。
🦅它不得不面臨兩種選擇:一種是等死,另一種是須經過一個十分痛苦的更新過程——150天漫長的“修煉”。
🦅它必須費盡全力奮飛到一個絕高山頂,築巢於懸崖之上,停留在那裏,老鷹首先用它的喙用力擊打岩石,這個過程無疑是十分痛苦的,也是個反復流血的過程,但它有著強烈的再展雄姿的意志,所以再痛再苦,它依然堅持到底,直至它的喙完全脫落。
🦅然後,老鷹靜靜地等候新的喙長出來。新喙長出後,代表著老鷹已經成功了一半。之後,老鷹就用它新長出的喙把腳指甲一根一根的拔出來,當新的腳指甲長出後,老鷹再用它們把那些沉重的羽毛一根一根的拔掉,老鷹須持續5個月。
🦅🦅🦅5個月後,新的羽毛長出來了,老鷹一生一次“脫胎換骨”的工程便告結束。老鷹又開始飛翔,無限廣闊的大地,再次成為它的天堂。它“重生”後,壽命可再添30年!
🌸🌸🌸我分享記憶中的故事給他,因為他的大頭貼是一隻老鷹,而讓我面對他提出來的問題而說了這個故事~
❤️當你陷入低潮,或是面臨抉擇時,要記得這是成長的機會。在這種時候,你可以學習如何克服困難,並發掘你的潛力。不要害怕挑戰,因為成功總是伴隨著風險和不確定性。相反地,積極地面對它們,因為它們會幫助你變得更加堅韌、勇敢和有決心。
❤️當你面臨抉擇時,不要害怕做出錯誤的決定。每一個人都會犯錯,但是重要的是從錯誤中學習並成長。當你做出決定時,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和直覺,並專注於實現你的目標。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你的選擇,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什麼對你最好。
❤️當你陷入低潮時,不要放棄。這是你發展的機會,也是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機會。要記得,每個人都有失敗和挫折的時候,但是成功的人是那些從中學習並堅持走下去的人。要把你的挫折看作是你成長的機會,因為在最困難的時刻,你會發現自己有多麼堅強和有決心。
💕💕💕最後,當你克服低谷和面臨抉擇時,你可能學到了一些重要的教訓和技巧。這些經驗可以幫助他人面對類似的挑戰,並激勵他們走出自己的低谷。
❤️❤️❤️通過分享你的經驗,你可以成為他人的啟發者和指南,幫助他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不要害怕分享你的故事,因為你的經驗可以對他人產生深遠的影響,並激勵他們走向他們的成功之路。
💕💕💕成長之路並非一帆風順,需要勇氣和毅力去經歷蛻變期和磨難,這樣才能迎接更大的挑戰~日漸成熟並且學會冷靜、客觀地思考和做出正確的抉擇。在低谷時,我們不能放棄,要繼續堅持,因為這是我們成長的關鍵時刻。而當成功來臨時,我們卻不能驕傲自滿,而是要保持謙恭的態度,繼續不斷學習新的技能,發揮自己的潛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在這個不斷變化的時代,學習新的技能已成為必然趨勢。只有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才能跟上社會的步伐,掌握更多的機遇。我們需要勇於面對挑戰,積極地去尋找機會和突破口,不斷地突破自己的極限,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新未來。
❤️❤️❤️最後,讓我們抱著謙恭的心態,勇敢地改變自己,去挑戰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期許,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去改變世界,成為人生勝利的強者!
🥰🥰🥰昨天並沒有說這麼多,因為時間不夠~最後!~他跟我說謝謝!~這一聲謝謝讓我今天提筆寫下更完整的回覆!~
最後分享以下的Coldplay-everglow永恆璀燦-歌詞~給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到這首歌所有困境都會過去,沒有過不去的坎,明天又是嶄🆕的一天,祝福大家👏👏👏
Coldplay-everglow永恆璀燦-歌詞
Coldplay-everglow永恆璀燦-歌詞
Oh, they say people come, say people go
人們總說生命裡遇見的人都是過客,來去匆匆
This particular diamond was extra special
充滿稜角的人生,才能如同鑽石般光彩奪目
And though you might be gone, and the world may not know
而你有天也會消散無蹤,輕到這世界未曾發現你存在過
Still I see you, celestial
但我還能看見你,透過漫天的星斗
Like a lion you ran, a goddess you rolled
你像是狂奔的獅,挾帶女神降臨的氣勢
Like an eagle, you circle, in perfect purple
好似翱翔的蒼鷹,有著皇族高貴的輪廓
So how come things move on? How come cars don’t slow?
所以世界怎麼還能運轉?為什麼日子還是繼續過?
When it feels like the end of my world
當我的世界轉眼翻黑毀滅
When I should, but I can’t, let you go?
當是時候放下你,但我卻不肯鬆手
But when I’m cold, cold
當寒冷沁入骨子裡,無處可躲
When I’m cold, cold
當整顆心都凍結在冰水之中
There’s a light that you give me when I’m in shadow
當我被籠罩在陰影下,你點燃光火指引我
There’s a feeling you give me, everglow
有種力量自胸中迸發,光芒萬丈
Like brothers in blood, sisters who ride
你我如同親手足般,在人生道路上並肩馳騁
And we swore on that night we’d be friends 'til we die
我們向彼此承諾,這份至死不渝的情誼
But the changing of winds, and the way waters flow
但隨著命運流轉,被無情的時光洪流沖散
Life is short as the falling of snow
生命短促地如同片片飛雪
And now, I’m gonna miss you, I know
此刻,我真的會好想念 好想念你啊
But when I’m cold, cold
當寒冷沁入骨子裡,無處可躲
In water rolled, salt
翻騰在白浪中,嚐盡鹹澀的滋味
And I know that you’re with me and the way you will show
我知道你就在我身畔,用你的方式陪伴我
And you’re with me wherever I go
而無論身處何處,我都心繫著你啊
Cause you give me this feeling, this everglow
因為是你給我這股力量,讓我能恆久地璀璨
Oh, what I wouldn't give for just a moment to hold
我不願只有一時半刻能好好把握你
Yeah, I live for this feeling, this everglow
是啊,一輩子尋尋覓覓的 不過就是這種感受
So if you love someone, you should let them know
所以如果你深愛著某人的話,你就該對他們說…
Oh, the light that you left me will everglow
「你留下的光芒,會永恆地溫煦我。」
翻譯:艾莉的小太陽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