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專注:如何在分心的時代中獲得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霏妮!歡迎來到我的頻道「霏妮BOOK」!在這個頻道裡,我會分享我從書中學到的知識,我相信閱讀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並且能夠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人。歡迎訂閱我頻道,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閱讀的樂趣,並且在書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你是否常常在工作或學習中感到分心或無法集中精神?《極度專注》這本書就是為你量身定制的。它能夠教你如何擺脫分心的困擾,並且讓你在各個方面都能夠更加專注和高效。
讓我們看書中是怎麼教的:
  1. 注意力訓練:透過冥想和身體感覺訓練,讓你的大腦學會集中精神和意識。例如,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並留意身體的感覺,讓自己在當下的感官經驗中完全投入可以利用我的頻道的引導冥想的影片,進行20分鐘的冥想。幫助你鍛鍊集中力的提升。
  2. 找到你的最佳工作模式試著在不同的環境和時段中工作,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模式,了解你的工作模式,以及哪些因素會影響你的專注力和工作效率,例如音樂、時間壓力等。
  3. 深度工作:將外界干擾降至最低,例如關閉社交媒體通知、設置靜音模式等等,以減少分心的機會並且要求自己在一段時間內專注於完成某一項任務,這樣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
  4. 使用番茄鐘工作法(Pomodoro Technique):是一種常見的時間管理技巧,它要求你將工作時間拆分成固定的25分鐘工作時間和短暫的休息時間,並在短暫休息後再繼續工作,這種方法可以讓我們更加專注地工作,而短暫的休息時間可以讓我們更好地恢復精力,從而保持高效工作的狀態。
  5. 減少多任務處理:設定明確的目標和計劃,並創建一個日程表或待辦事項清單,並按照”優先順序”處理每項任務。在一段時間後評估自己的效率和進度。
在現代社會,專注力和高效工作已經成為了很多人的需求,而這本書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這些問題。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受益,掌握更好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邀請你親自閱讀這本書,會有更大的收穫。

透過連結購買9折優惠《極度專注》

https://reurl.cc/0E8D6b

懶得讀,我說給你聽。

如果喜歡我非常歡迎去我的頻道,閱讀看更多知識,豐富自己的人生 我的YOUTUBE頻道: 霏妮BOOK
按下訂閱 開啟小鈴鐺~給我動力。 謝謝~~
phinney's book
phinney's book
大家好,歡迎來到霏妮BOOK!我是霏妮,一個熱愛閱讀的女生。書籍中蘊藏著豐富的知識,它們能夠啟發我們的思考,幫助我們成長和進步。在這個頻道中,我將與大家分享我在書中學習到的有趣的知識和見解,希望能夠啟發大家的思考,並一起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