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埋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會埋怨
埋怨你不把我當朋友

不願意告訴我真心話
你在顧念他人的同時
就把我晾在一旁

當然你們的關係才深
我們的關係很淺

以上是阮
 
還有
到底我還要不要繼續推動下去呢

對顏老師的不信任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日記__六月金雞獨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讓自己悸動的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日記__希望那天你們還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與C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有一天我只需要在演戲的時候出現就好了!」專訪香港演員劉俊謙 為什麼他會被台灣戲劇吸引?回想前幾年疫情期間,許多產業被迫停擺,需要大量人力聚集的工作環境像是影劇製作也深受影響,戲院只能轉向經典重製 的方式繼續營運。這對作品或是演員、影迷來說都不是好事。但沒料到的是在疫情過後,台灣觀眾卻迎來一個陌生又充滿魅力的面孔── 香港演員劉俊謙。他的第一部台灣影集成功引發熱議,自然演技和帥氣外表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25
    我有時候會懷疑我的記性怎麼那麼差WWW有時候逛蝦皮想要買一樣東西 逛著逛著就偏離原本的目標 想起來後 記得回來倒還好 有時候直接飄到不知道哪去WW 最後忘了原本的目的 我很好奇 會這樣的只有我 還是別人也會這樣呢?WW
    Thumbnail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9-08
    有時候我以為藏得剛剛好,有時候我會以為所有問題都會被拋置腦後從護理師手裡接過那一大堆單子,我呆坐在候診椅上好久好人,才能夠站得起來,然後重新整理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3
    為什麼我們有時候會羨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幾個月前的一陣子,我陷入了某種「社群迷戀」的狀態。 原本以為只是稍微看看朋友們的生活,沒想到我卻陷了進去。
    Thumbnail
    avatar
    阿脆
    2023-07-16
    認識你之前 我不會強求 擁有你之後 我不想放手遇見你 我才發現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4-09
    孤獨時不會有壯大小我的衝動|自由書寫計畫 最後一天:無題早上起床就開始洗褲子、洗被單、洗布衛生棉,忙了一陣之後覺得累了,頭暈暈重重的,今天毫無戰力,就當放一天假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0-26
    有時候,我會在寫作中感受到對自己深切的愛意。在自己體內那個生出智慧的自我,與在凡俗中經歷種種掙扎、墮落、悔恨、懦弱,沉溺在貪嗔癡中不可自拔的自我,正式打了個照面。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2-07-10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