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感謝成長的種種機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09-01
在一個充滿善意與貴人的環境工作...我真的很幸運...
從不同性格的領導者與同事身上...體會到自己習性被激盪後的難受而激發出的反省...
感謝!!!感謝成長的種種機緣。

想到自己的自尊心確實太強...這一點會在第一時間遮蔽我對他人善意的感知...這樣太可惜...
對於被指責太介意...這壹點是我的大弱點。
現在我這個習性的黑洞終於慢慢注入一點點光線了。感恩!

也感謝媽咪以她在工作上的強大能屈能伸的經驗傳承給我美好的姿態。
老媽真的是身段柔軟的女強人啊!她自稱無往不利,也真的是必定成功。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日記】檢討自己為甚麼會跟同儕有明顯的距離感有時會遇到一些人,會讓我很想感嘆怎麼我們的個性可以差這麼多,講話的方式跟我就像是平行時空的人,唯一能溝通的點就是我們都會講中文。 不知道自己是發生甚麼事,可以在熱情奔放的同儕之間變得像一個悶騷的老頭子(?),跟其他人的講話風格、穿著都不一樣。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應該說是因為相較於身邊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比引黃
    2024-05-18
    像「小櫻」一樣用感應的 ∣菜b導日記∣倒數785天有時候跟學生相處時, 我會用「感應」的, 像感應型忍者一樣?!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8
    孩子的第一本繪畫英語學習日記: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用生活情境創作小日記,這種學習方法孩子一定有興趣!About this ebook arrow_forward英文來造句,創作好有趣! 學會寫日記,和英文更親近! 文法語感力→寫作表達力→畫畫創造力 從一小句到一小篇, 簡單的單字和文法 就能寫出小心情和大夢想!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2-22
    讀後感|3分鐘未來日記|顯化的副作用 心想事成怎麼會不開心? 當你好不容易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可是這跟你當初想的不一樣!舉例來說:我不喜歡樓下書店的店長,可是我跟其他店員相處融洽,最後整間店都搬走了,我確實不用再碰到店長,但是我也遇不到我喜歡的店員了。我在未來日記寫下,我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當季草莓蛋糕,我也確實買回家享用,但吃下的
    Thumbnail
    avatar
    Empress
    2024-02-01
    關於「靈感湧現不停產出」-我的創業小日記D96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6天 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今天很有能量產文章 寫了一篇在國外遇到的故事 也寫了一篇分析出國交換優缺點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4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 咘尼繪圖日記 |日本小旅行感觸。第一次去日本沖繩,短短幾天的的體驗卻有滿滿的感受,首次離開台灣,踏上陌生的土地,不同的語言.風情文化.各種印入眼簾的美景.....
    Thumbnail
    avatar
    咘尼BUNI💙
    2023-03-12
    avatar
    書書
    2023-02-16
    [悦心感恩日記]感謝因緣成熟,終於出現小皮孩穿得住的負離子腹卷看了朋友在臉書分享的《負離子口罩能有效隔絕霧霾的影片》後,我決定好好了解一番,也親身體驗一下她們說的負離子好神奇到底是有多神奇!? 幸好有做這個改變和嘗試,小皮孩肚子的風寒危機,也順利解除了!🎉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2-11-04